> 2015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5斯诺克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家俊:每一局都要非常努力 打下黑球感觉美好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国伦敦讯,2015“Dafabet”斯诺克大师赛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继续进行首轮比赛,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个人首场对阵斯图尔特·宾汉姆的第四局比赛中打出单杆147满分,并最终以6比3战胜对手跻身八强。

  本场比赛傅家俊在前三局比赛过后以2比1领先,第四局对手失误送上机会,傅家俊直接上手并顺利吃完15红15黑清光台面,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三杆也是大师赛历史上第三杆147满分。4比1领先后,宾汉姆打出两杆50+追成3比4,但傅家俊凭借出色稳定的发挥以6比3结束整场比赛。傅家俊共打出包括147在内的3杆破百、两杆50+,他将在1/4决赛中对阵奥沙利文与沃顿之间的胜者。

  “斯图尔特(宾汉姆)过去几个赛季打得很棒,他带着很强的信心来到这项赛事。”傅家俊结束比赛后说,“对阵他的比赛很难打,因为我觉得他一直在进步。虽然我过去对阵他的记录还好,但我每一局都要非常努力,很高兴最终能够获胜。”

  对于这杆147,傅家俊评价说:“那一局仍然是比赛的开始阶段,所以我只是想尽可能取得更多的领先优势,给对手带来更多的压力。所以直到地7、8颗红球我并没有在想打满分的事,我只是想赢得那一局。每一次走位、碰球的效果都完美,打下最后一颗黑球的感觉太美好了,我觉得很轻松,因为我是在最后才考虑这一点的,压力从某种角度上说已经消失,因为我已经赢得那一局了——这让这杆变得简单些,但我仍然非常紧张。”

  “现在每年都有这么多赛事,很多选手都打出了满分,而大家都想在大型赛事比如世锦赛、英锦赛和大师赛中打出满分,所以能够在这样重大的比赛中打出满分真的很棒。”

  虽然本场比赛的表现从数据来看十分惊艳,但傅家俊在评价自身发挥时显得格外谦虚:“今天大多数得到机会的时候我的得分都很理想,很想每局都一杆拿下,不过有时候一局比赛会变得琐碎,会出现失误——这样会找不到气势。不过总体来说我觉得表现还算满意。”(松尾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2/n407734885.shtml report 857 TOP147.com英国伦敦讯,2015“Dafabet”斯诺克大师赛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继续进行首轮比赛,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个人首场对阵斯图尔特·宾汉姆的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