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伟大而造就 R15与AeroBurner续写泰勒梅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新品发布会现场 

  (2015年1月12日,深圳)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 Golf)作为全球最大且盈利情况最好的高尔夫装备、服饰及鞋履公司,于今天宣布R15与AeroBurner系列全新问世。这是又一个高球历史上值得被铭记的荣耀时刻,也意味着代表泰勒梅最成功、最具标志性与革命性的传奇“双子星” – “R”系列与“Burner”系列球具产品的惊艳回归。它们将一并开启高尔夫运动发展史的新篇章,为所有高球爱好者带来更多挥杆乐趣与卓越表现。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亚洲区董事总经理陈大卫表示:“我对泰勒梅2015新品球具充满期待,这两个系列将是我们近几年中最强大的系列产品。”

国内高坛名将窦泽成试杆
国内高坛名将窦泽成试杆

  R15:为伟大而造就 传奇R系列再续辉煌

  从2004年传奇性球杆R7,2009年使用率称冠的R9,2011年掀起白色旋风的R11到2013年具有最大调整性的R1,“R”系列无疑为高尔夫发展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经过十余年的淬炼,堪称拥有史上最先进科技的高性能金属木杆系列R15耀世登场,借助高新科技的进步成就世界级的金属木杆组合。我们所知道的关于金属木杆的一切,都被应用于R15中。泰勒梅预期R15有望成为2015赛季职业巡回赛中使用率第一的发球杆型号。

  AeroBurner:速度王者 Burner系列重装归来

  Burner发球杆之于泰勒梅,其历史可谓源远流长。第一款Burner发球杆早在1983年便已问世。到了2007年,Burner发球杆使高尔夫球手接触到了一款令人惊奇的技术——超快速科技,它能提升挥杆速度,成就致远球距。之后无论是Burner Plus、Burner Superfast还是Burner Superfast 2.0,都持续刷新着“速度之王”的美誉。此次亮相的AeroBurner系列均配备了改良后的加速槽和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从而来帮助不同类型的球手轻松达到超远的击球距离。“AeroBurner”这个名字便来源于产品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这也是泰勒梅研发成员在沉迷于寻求并设计更快发球杆杆头速度的重要性能变量。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从未停止过产品研发和技术革新的脚步,始终致力于为全球优秀球员打造最完美的装备,藉以帮助他们登至巅峰。这些凝聚着泰勒梅最高科技实力的明星球具不但已经受到众多巡回赛选手的追捧和青睐,更可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带来更佳的高球体验,值得大家殷切期待。

  产品介绍:全新发球杆、球道木杆及铁木杆构成的R15系列

  泰勒梅高尔夫(TaylorMade Golf)作为十四年以来美巡赛发球杆使用率最高的高尔夫球具制造商,非常荣幸地宣布R15系列金属木杆的全新上市,这是其史上科技最先进的高性能金属木杆系列。该系列包括发球杆、球道木杆和铁木杆,并将泰勒梅成功的“R”系列球具产品重新带回市场,这一品牌标志的金属木杆产品在过去的十几年来史诗般地改变了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格局。

  “经过15年的历练,R15借助高新科技的进步成就了我们世界级的金属木杆组合。”泰勒梅金属木杆产品创意资深总监布莱恩-巴泽尔(Brian Bazzel)说道,“它的表现不可思议,外形出众,声音也很不错,并且容易调节,以便适应于各水平的球手使用。我们所知道的关于金属木杆的一切,都被应用于R15中,球手能在每一次的挥杆过程中充分感受到它的魅力。它是一支特别的发球杆。”

  R15发球杆于2015年1月正式上市,可至泰勒梅各经销商店及球场发球台区域购买。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其中黑色仅为量身定制款),并配备了深受欢迎且可用性极强的梨形460cc杆头规格。亚版可选择的杆面倾角有3种:10°、11°和12°。球手们可以从12月开始提前预定R15发球杆。泰勒梅预期R15有望成为2015赛季职业巡回赛中使用率第一的发球杆型号。

  为什么我们要把“R”系列球具产品重新带回市场呢?先从R15突破性的可调节性能和其低且靠前的重心位置设计说起。

  可调节性

  十几年前泰勒梅为高球界带来了R7 Quad发球杆,这一标志性的创新产品使球手可以通过调节杆头的重量来实现更出色的球场表现。经过这些年的研究与开发,泰勒梅工程师提升了杆头可调节的重量,同时简化了调节流程以增加高尔夫球手的使用体验。

  R15全新的前置配重轨道系统使调节泰勒梅发球杆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和快捷。在轨道里有两个配重滑块,分别重12.5克(共25g)。与受欢迎的SLDR相比,R15可调节配重增加了7克,杆头总重量轻了4克。使用我们的调节扳手,高尔夫球手可以松开并滑动配重滑块至跟部以实现左曲球,滑动至趾部来完成右曲球,或是使两个配重滑块分至两端以获得最大的稳定性。

  不仅如此,R15还采用了泰勒梅最具可调节性能的倾角调节套筒技术,帮助球手可以自由调节杆面开扣角度、杆面倾角以及仰角,从而影响击球轨迹。用调节扳手简单的旋转倾角调节套筒,高尔夫球手能够在上下各两度范围内调整杆面倾角。

  综上所述,双配重滑块和倾角调节套筒技术使球手能够以极致的精度来调节他们的R15发球杆。

  为致远球距而生

  R15性能表现的核心在于其低且靠前的重心位置设计,这一策略性的重量分配最初使用于SLDR,并使其实现更快的球速与更低的倒旋。

  基于前置轨道系统的设计,R15具备了更低且更靠前的重心位置,距离杆面前沿更近了12毫米,并且向前的重量多了40克。总体来说,球杆75%的重量都集中在了前部。

  R15低且靠前的重心位置设计结合前置轨道系统以及重新设计的配重滑块有助于减少100rpm到200rpm的倒旋率,并且相比SLDR 460增加了0.5°到1.0°的起飞角度。

  泰勒梅研究表明,在所有挥杆速度下17度的起飞角度和1700rpm的倒旋率能够实现最佳的球飞行和前滚距离,达到最远的球距。对所有的高尔夫球手而言,R15 的诞生将帮助他们进一步通过最佳的起飞状态来实现致远球距。

  尺寸和颜色

  R15发球杆中具有较大杆头容积的460CC款发球杆适用于寻求最大容错性且对于发球充满信心的球手。

  R15杆冠部分采用了吸引眼球的缎光白处理,配合黑色PVD杆面及杆底设计,使杆冠与杆面形成鲜明对比,从而更容易进行精准地瞄球。泰勒梅预期大部分巡回赛职业球员都会选择使用白色杆冠的R15发球杆。

  R15球道木杆与铁木杆

  提供两种可选杆面倾角15°和 19°的R15球道木杆是泰勒梅目前最具可调节性能的球道木杆。拥有和发球杆相同的前置轨道系统,R15球道木杆借助泰勒梅调节扳手可轻松调节其25克的配重滑块位置,从而帮助球手打出左曲球或者右曲球。前置轨道系统同时也有加速槽的表现性能,增加击球时的甜蜜点并降低倒旋率。R15球道木杆与其发球杆同样采用了上下各两度范围内调节的倾角调节套筒设计,以最大化地实现杆面倾角的调节功能。

  R15球道木杆和铁木杆得到了我们巡回赛职业球员广泛的建议与验证,并进一步优化,从而适用于世界最顶级的高尔夫球员。和泰勒梅经典款的铁木杆相似,全新R15铁木杆拥有“花生状”的杆头外形,通常极受巡回赛职业球员的青睐。较小的99cc杆头容积比传统尺寸的铁木杆具备更强大的多功能性,并为偏爱操控球飞行轨迹的球员所钟爱。

  泰勒梅同时将开放通切设计的加速槽置入了R15铁木杆中,这将有效提高球速并减少倒旋。由三菱碳杆身构成的这款球杆同时配备了三度的倾角调节套筒设计,使球手能够自定义球道木、铁木杆及最长铁杆之间的距离差。泰勒梅工程师们确保该球杆能实现更正、更直的飞行轨迹,从而避免高差点球手在使用为其所设计的铁木杆经常出现的偏左误击情况的发生。

  R15发球杆可选择规格

  亚规R15发球杆可选择的角度有3种,分别是10°、11°和12°,均配备了三菱碳杆身TM1-115(杆身硬度为S、SR、R)和泰勒梅高牵引力握把。

  产品介绍:标志性Burner系列的强势回归,带来了泰勒梅最符合空气动力学

  并配备史上最大加速槽设计的发球杆、球道木杆和铁木杆的隆重登场

  泰勒梅高尔夫(TaylorMade Golf)作为全球最出色的发球杆及球道木杆制造商,近日宣布AeroBurner系列的全新面世。该系列由哑光白色的发球杆、球道木杆及铁木杆组成,均配备了改良后的加速槽和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从而能够帮助不同类型的球手轻松达到超远的击球距离。

  “对于已经错过具有传奇性能表现的RocketBallz火箭炮系列套杆,或者准备好通过升级金属木杆以获得更快球速与更远球距的球手来说,AeroBurner系列正是你梦寐以求的。”泰勒梅金属木杆产品创意资深总监布莱恩-巴泽尔(Brian Bazzel)表示,“我们彻底地改良了杆底加速槽的性能表现,并使其更符合空气动力学,以帮助高尔夫球手实现最快的球速。”

  “AeroBurner”这个名字来源于产品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这也是泰勒梅研发成员在沉迷于寻求并设计更快发球杆杆头速度的重要性能变量。为了达到这个目标,AeroBurner金属木杆均配备了“Aero Hosel”(位于球杆跟部以减小阻力的小型鳍状物),并同时抬高了杆冠中部和增加趾部区域的圆形。这三个变量构成了一个完整的系统,有效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并降低阻力。

  此外,AeroBurner家族配备了泰勒梅史上最大的加速槽设计,显著增大了甜蜜点并保证了误击时的球速。

  AeroBurner发球杆

  首先,这款发球杆使用了全新哑光白色并具有珍珠般光泽感的喷漆,以及黑色PVD杆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以帮助瞄球。

  而这款发球杆最大的突破在于其全新升级的加速槽设计,比JetSpeed超音速发球杆(首款配备该项科技的发球杆)要増大两倍。和JetSpeed超音速发球杆不同,AeroBurner发球杆未采用倾角调节套筒技术,从而使泰勒梅工程师能扩展加速槽的长度以穿越整个杆面底部,并最大化地提高球杆性能表现。

  AeroBurner发球杆同时拥有倒锥形杆背设计,这一技术自2002年推出的R500系列开始就被应用于所有泰勒梅发球杆的设计中。这种倒锥形设计被杆面内部打磨以提高偏离中心击球时的球速。

  最后,AeroBurner发球杆配备了50克超轻的三菱碳杆身TM1-215。更长、更轻的杆身和超轻量握把相加的总重量不到295克,这将有助于更快的挥杆速度。将球杆提高至一个稍高的挥重则会改善球杆的使用手感并获得更快的球速。

  AeroBurner球道木杆和铁木杆

  齐全的AeroBurner金属木杆系列还包括球道木杆和铁木杆,他们都拥有最大的加速槽设计,并且结合了极低且靠前的重心位置。

  AeroBurner球道木杆是泰勒梅经过多年球道木杆领域技术研究开发所设计出的巅峰之作。这一技术于2008年首次面世,当时泰勒梅已认定如果能同时增加球速并且降低倒旋,那么球道木杆将拥有很大的设计空间来实现更远的击球距离。于是泰勒梅研发人员开发出加速槽原型,他们发现杆面底部沟槽设计也可以大大地降低击球倒旋,特别是在结合低重心的情况下,而后者则可以通过低且靠前的重心位置设计来实现。

  “经典的RocketBallz火箭炮系列代表了球道木杆性能的重大突破,并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球道木杆更新周期。”巴泽尔说道,“我们持续投入了大量的研发资源,以求能更好地理解灵活的杆底状态的潜力,这也帮助我们开发出了AeroBurner这一配备史上最大加速槽设计的球道木杆。现在我们的球道木杆也可以拥有和发球杆一样的击球起飞状态。

  AeroBurner球道木杆的巅峰加速槽设计结合了RocketBallz火箭炮球道木杆的加速槽尺寸与JetSpeed超音速球道木杆的通切技术。相比经典的RocketBallz火箭炮,AeroBurner拥有比其更薄2.5毫米的杆面设计,以实现在草坪上更出色的易击打性。而与JetSpeed超音速相比,AeroBurner则拥有了两倍大的甜蜜点。

  AeroBurner 3号木配备了三菱碳杆身TM1-215 (杆身硬度为S、SR、R),长度为43.25’’(依照美国高尔夫球协会的长度测量方法)。总长度比之前的球道木杆更短,从而能保持新杆头改进后的球速,同时增加球杆的易打性。

  AeroBurner 铁木杆

  AeroBurner 铁木杆和球道木杆一样拥有更大的加速槽设计。同时,外观也和家族成员保持一致,白色的杆冠与黑色杆面形成鲜明对比,结合杆冠部分的图形设计,为铁木杆提供瞄球时所需的准确性和一致性。

  AeroBurner球道木杆和铁木杆具备以下共有特性:

  · 超高强度Ni-Co 300 超级合金钢材料

  · 最大的“通切”加速槽设计

  · 精密铸造的薄厚杆冠技术

  · 浅杆面设计和拥有精致杆冠弯曲度及杆底弧度的低且靠前的重心位置设计

  可选择规格

  AeroBurner发球杆可选择的角度有3种,分别是 9.5°, 10.5° 和 12°。亚规配备了50克重的三菱碳杆身TM1-215(杆身硬度为S、SR、R),

  亚规AeroBurner球道木杆可选择的规格有2种,分别是 3号木和5号木,同时配备了三菱碳杆身。

  亚版AeroBurner 铁木杆则配备了三菱碳杆身TM5.215(杆身硬度为:S、R)。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2/n407737481.shtml report 7949 新品发布会现场 (2015年1月12日,深圳)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TaylorMade-adidasGolf)作为全球最大且盈利情况最好的高尔夫装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