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三节砍30+6魔兽KG互殴 火箭轻取篮网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组图:加内特魔兽互殴爆冲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篮网。全场打完,凭借哈登只打三节就砍下30分6助攻的出色表现,火箭轻松113-99战胜篮网,喜迎4连胜,而篮网则惨遭6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37-28、23-24、26-18、27-29(火箭在前)。

  此役,加内特和霍华德在首节惊现暴力互殴,一度让比赛中断。KG因此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霍华德则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此后只要他拿球,全场观众就会狠命嘘他,而这也造成魔兽整场低迷,仅仅得到8分5篮板。

  哈登成为了这个夜晚的关键先生,在魔兽低迷的情况下,他扛起火箭进攻,全场轰下30分6助攻。其他球员中,莫泰尤纳斯18分11篮板,阿里扎12分,贝弗利11分5助攻7篮板,替补约什-史密斯13分6篮板。

  篮网这边,普拉姆利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10篮板。

  赛后,霍华德谈到了自己这场球的起伏,“我们能够赢球,这才是最关键的,”魔兽说道,“毕竟我们要打82场球,还有季后赛。因此在适当的时候,我会展现摧毁力的。”

  哈登则认为,比赛因冲突意外中断,并没有给火箭造成太大的影响,“我认为最近几场球,球队保持了不错的状态,一次一些小插曲不会阻断我们的目标,我们就是奔着胜利去的。”

  篮网内线大将普拉姆利则谈到了冲突的另一位主角——加内特,“凯文为我们做了很多,他督促我们前进,”普拉姆利说道,“这种情况下(KG被罚出场),整个球队都想赢,但我们却没有做到。”

  回到今天的比赛,焦点事件无疑就是第一节的斗殴。当时,火箭进攻,霍华德内线要球,加内特则在身后不断干扰,两人因此发生肢体冲突,并互相推搡。KG忍不住火爆脾气率先发怒,将球砸在霍华德身上,随后他还冲上前去,用头狠狠顶向魔兽面门。

  霍华德也不是吃素的,随手一记重拳,猛击加内特身体。眼见事态要恶化,双方球员一拥而上,将二人拉开。但此时,加内特情绪已然失控,只见他仍试图挣脱队友拉拽继续追打对方,嘴里还不断大骂着脏话。期间,现场保安不得不进场阻止KG。

  之后,当值裁判组认真观看了录像回放,最终决定连给加内特两次技术犯规,将其驱逐出场,而霍华德则吃到一次技术犯规。但插曲过去后,火箭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在哈登的率领下,他们轻松确立了领先优势。

  次节,由于对裁判判罚不满,主场观众在霍华德每次拿球时,都会发出猛烈的嘘声。而魔兽的情绪也明显受到影响。接下来的时间,也始终碌碌无为。幸好这个夜晚,哈登的状态火热。第三节末段,火箭在大胡子的率领下又打出11-4的进攻高潮,已经足足领先了对手16分。

  末节,眼见大局已定,火箭教练组选择让霍华德和哈登休战,比赛也因此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火箭没费多少力气,113-99轻取篮网,喜迎4连胜。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篮网首发阵容:乔-约翰逊、加内特、普拉姆利、博格达诺维奇、杰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3/n407754819.shtml report 2852 组图:加内特魔兽互殴爆冲突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辩论-->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篮网。全场打完,凭借哈登只打三节就砍下30分6助攻的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