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NBA:绿军或买断普林斯 鹈鹕有意沃尔特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联盟部分消息的汇总:

  绿军或买断普林斯

  有消息透露,凯尔特人方面正在和刚交易换来的泰夏安-普林斯商讨合同买断的相关事宜,有可能“小王子”连凯尔特人的球衣都不会穿上就会被球队买断合同。当然,有内幕消息透露,现在他们只是出于商讨阶段,并没有确切达成什么协议。普林斯在本赛季为灰熊效力期间,场均能够贡献7.3分3.2篮板和1.4助攻的数据。

  鹈鹕有意沃尔特斯

  据ESPN报道,鹈鹕有意与内特-沃尔特斯签署一份10天短约,以提升球队在控卫上的板凳深度。雄鹿在此前裁掉沃尔特斯,他也因此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他只为雄鹿打过11场比赛,场均12.9分钟能够拿到2.3分1.5篮板的数据。据悉,沃尔特斯方面已经同意了这份短约合同,正在与鹈鹕队汇合。

  步行者否认乔治提前复出

  此前曾经有传闻表示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有可能会在本赛季提前复出,但是主教练沃格尔对这一传闻进行了否认。“他没太大的可能会在本赛季复出。”沃格尔说道。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步行者就已经公布乔治会完全报销,不过依然有不少球迷们不死心希望能看到他出来,不过沃格尔对此进行了否认,看来当家球星的健康才是球队最为关注的。

  国王有意换取法玛尔

  尽管自己的阵容当中已经有了拉蒙-塞申斯,但是国王方面显然对这名替补控卫并不是特别满意,据悉,国王方面对快船替补后卫乔丹-法玛尔的兴趣非常浓厚,而塞申斯则是他们的交易筹码。不过对于国王而言,塞申斯的合同在2016年到期,而快船方面恐怕更希望获得的是一份即将到期的合同,因此国王方面可能有点困难。

  掘金兜售威尔森钱德勒

  据NBA官方记者报道,掘金方面最近一直都在兜售威尔森-钱德勒,而他们所期待换回来的恐怕还是未来选秀权。在2014年底的时候,当时掘金尚未有意出售钱德勒时,联盟当中就已经有多支球队向掘金询价,这也说明钱德勒在赛场上的价值被许多球队看中。掘金在此前用潜力中锋莫兹戈夫换来两个首轮签和一个交易特例,这也明摆着是要继续重建的节奏,因此出售钱德勒并不令人意外。

  小斯向往为冲冠球队效力

  由于尼克斯在最近一段时间里都在积极寻求交易,这也让整个球队陷入到动荡当中,不过尼克斯方面依然还是打算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继续留在对中。对此,小斯表示他一直都希望能够留在尼克斯,但是对于一个非常渴望总冠军的球员来说,小斯也向往能够为有冲冠实力的球队效力,这似乎也是在为尼克斯的低迷而有些不满。

  德罗赞出场时间受限

  猛龙锋卫摇摆人德玛尔-德罗赞由于腹股沟受伤的缘故缺阵了好一段时间,不过由于身体的逐渐康复,德罗赞有望在美国时间周三对阵76人的比赛当中复出。对此猛龙主教练卡西表示,他会稍微限制德罗赞的出场时间,以便确保德罗赞能够慢慢适应赛场,而不会因为高负荷的比赛而再度陷入到健康危机当中。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4/n407790466.shtml report 2114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联盟部分消息的汇总:绿军或买断普林斯有消息透露,凯尔特人方面正在和刚交易换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