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蜂退出篮网雷霆谈判破裂 火箭热火有意洛佩兹

来源:搜狐体育
 洛佩兹面对霍华德跳投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篮网队与雷霆队就布鲁克-洛佩兹的交易谈判失败;不过火箭队和热火队依旧在谈判行列中。

  根据沃神得到的线报,篮网队与雷霆队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进行了深入谈判,谈判的主要内容是洛佩兹交换杰里米-兰姆和肯德里克-帕金斯。据悉,篮网队对收到的报价并不满意。篮网队希望通过交易不仅减轻工资上的负担,同时还能引进即战力球员。在这样的背景下,两队的谈判没有达成协议。

  尽管如此,篮网队想尽快交易洛佩兹的决心一直没变过。沃神透露,除了火箭队加入到关于洛佩兹的交易谈判之外,篮网队还保持着与热火队对话。

  早些时候,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篮网队、雷霆队和黄蜂队的三方交易谈判失败。原因是篮网队对黄蜂队的兰斯-史蒂芬森不感兴趣,所以他们直接与雷霆队进行了谈判。

  根据之前的报道,篮网队一直希望清理掉队中三位高薪球员--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和洛佩兹。

  现年26岁的洛佩兹本赛季场均交出14.6分6.3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0.4%。近期,他被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降为替补。这一季,洛佩兹的年薪是1570万美元,下赛季他拥有球员选项,价值1670万美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7/n407858802.shtml report 1222 洛佩兹面对霍华德跳投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篮网队与雷霆队就布鲁克-洛佩兹的交易谈判失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