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诸强动态 > 阿曼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荣誉之战"双方大开大合 阿曼胜科威特携手出局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澳大利亚纽卡斯尔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昕 李琳海)一场无关出线的荣誉战打得大开大合,亚洲杯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的阿曼队与科威特队踢得“也是蛮拼的”,全场加起来射门多达22脚。但怎奈两队临门一脚的能力有限,最终阿曼以一场1:0的小胜与对手一起告别本届杯赛。

  由于阿曼与科威特在小组赛前两场均已连败提前出局,本场的直接对决,放下压力的两支球队反倒打得更加开放。不过在本场之前,两队总共只有1球入账,临门一脚的短板显露无遗,因此进攻更多只是只开花不结果。第29分钟,科威特在右路打出反击,布赖基低平球传中,优素福·纳赛尔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门前施射高出球门,错失两队上半场的最佳机会。

  下半场开始后,求胜意志更为明显的科威特进一步加强两翼进攻。第55分钟,纳赛尔再次接边路传球觅得绝佳机会,但门前低射滑右侧门柱而过,遗憾地令教练席上科威特工作人员也跪地长叹。久攻不下的科威特在第69分钟城门失守,阿曼队替补登场的阿尔·西亚比右路突破后起高球,中锋穆克巴里面对门将甩头攻门得手,打入了阿曼队此次亚洲杯上的第一个进球。

  取得领先后的阿曼并不满足于一球的领先优势,第72分钟,穆克巴里再次利用头球考验对方门将,但被科威特后卫在门线解围。此后阿曼队继续掌控比赛,但又陷入门前“浪费”的局面。

  最后10分钟,不甘于以3连败结束本届亚洲杯赛的科威特加强进攻,对阿曼后防持续采取压制态势,但阿曼凭借门神哈布西的上佳表现力保球门不失,最终两队都没能取得进球,阿曼1:0战胜科威特,两队携手出局。(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7/n407866073.shtml report 845 新华社澳大利亚纽卡斯尔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昕李琳海)一场无关出线的荣誉战打得大开大合,亚洲杯小组赛A组最后一轮的阿曼队与科威特队踢得“也是蛮拼的”,全场加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