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亚洲杯-中国队 > 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战朝鲜小组赛收官 说是"友谊赛"佩兰有想法

来源:楚天金报

  今日,已锁定小组头名的国足将在小组赛第三轮迎战已无缘出线的朝鲜队。对于这场在外界评为“友谊赛”的比赛,国足主帅佩兰坚决予以回击:“朝鲜是这个小组中拼抢最积极的球队,我们绝对不会轻视。同时,为了4月份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我们会争取胜利,以9分全胜的战绩出线!”

  鉴于亚洲杯成绩突出,佩兰基本确定在亚洲杯后与中国足协续约三年。这意味着,他将会带领国足在未来三年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奋战。为了确保世界排名亚洲前八从而成为种子队,国足需要在亚洲杯上抢到更多积分——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亚洲杯每胜一场的积分是普通国际A级热身赛的三倍。正是看中这些,国足在已锁定小组第一的情况下,依旧想从朝鲜队身上全取三分。这几天与国脚们交流时,他们与记者谈到最多的就是国际排名的积分。只有积分到位了,国足未来在征战世预赛时才会轻松,而法籍主帅佩兰则将比赛胜负提升到中国形象的高度上来,认为这场比赛绝对不能输。

  从昨日踩场情况来看,佩兰除隐藏诸如郑智等有黄牌在身的球员外,有望将所有进攻火力都派上场:中场方面,于汉超、于海、孙可有望悉数上场,而前锋依旧是郜林。至于谁会代替郑智戴上队长袖标,从目前来看副队长郜林极有可能成为场上队长,对于这场无关出线的比赛郜林表示:“我们会争取胜利,让中国球迷越来越快乐的!”

  据了解,堪培拉体育场只能容纳25000人,目前已卖出18000张门票,预计比赛时会有21000人的现场观众,这其中中国球迷自然居多——这让堪培拉分赛区组委会非常兴奋,要知道这个数字将成为堪培拉体育场亚洲杯以来的上座纪录。

  (记者蔡毅发自堪培拉)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18/n407871755.shtml report 2101 今日,已锁定小组头名的国足将在小组赛第三轮迎战已无缘出线的朝鲜队。对于这场在外界评为“友谊赛”的比赛,国足主帅佩兰坚决予以回击:“朝鲜是这个小组中拼抢最积极的球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