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独撑热火难力挽狂澜 助攻鸟人完成逆天空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雷霆灭热火 威少强挑韦德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韦德之前因为左腿腿筋轻度拉伤而休息了几场比赛,不管怎样热火在东部季后赛最需要的还是韦德,也许他们不再是夺冠球队,但是韦德在热火的魂就在。北京时间2015年1月21日,热火主场迎战劲敌雷霆,韦德复出全场18分6助攻,最终热火以86-94负于雷霆。

  韦德回归之后果然在对球的支配以及分享,有了非常明显的作用,他开场连续两次助攻是热火站稳脚跟的原因,首节7分钟韦德促成空接只是热火战术复苏的映射。

  雷霆在第二节凭借出色的紧逼防守让热火频繁失误,并且一度反超了热火。关键时刻又是韦德,先是制造犯规获得罚球,随即一次突破“韦德摔”,然后又是溜底线在内线单挑威少得手,这几次进攻让热火没有被雷霆拉开比分。要知道在此之前热火内线最好的中锋刚刚崴脚下场,雷霆起势,热火眼看着要熄灭的时候还是靠韦德重新燃烧起来。

  现在说热火的问题已经不只是内线,他们外线遭遇包夹防守实际投篮很差,而且除了韦德之外没有持球进攻的强点,第三节韦德开场就连续两次得分,不过热火再没有人能够分担韦德的进攻,这也是雷霆一波流11-1的原因。等回头暂停之后还是由韦德发起进攻,吸引包夹之后助攻波什扣篮。现在的热火如果没有韦德,真不能想象是不是联盟最差的。

  末节再战最后6分钟,韦德和鸟人的一次空接配合技惊四座。而在双方随后几分钟陷入僵局的时候,又是韦德迎着威少防守投中中投,帮助热火将比分追到了2分。不过雷霆最终凭借整体和威少关键球击败热火,韦德有心杀敌无力回天。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1/n407955799.shtml report 2297 雷霆灭热火威少强挑韦德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韦德之前因为左腿腿筋轻度拉伤而休息了几场比赛,不管怎样热火在东部季后赛最需要的还是韦德,也许他们不再是夺冠球队,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