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建业七大新援同时亮相 今日启程赴韩国拉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经过长时间的沉寂,建业的引援工作终于迎来大爆发。昨日,建业宣布了6名新人的正式加盟:外援马特乌什·萨哈拉、埃迪·戈麦斯、哈维尔·帕蒂诺,内援李智超、雷永驰、郭纯泉,包括此前公布的吴龑,7名球员与俱乐部新任总经理陈礼安一同亮相。

  今天上午,球队将启程赶赴韩国济州岛展开第三阶段的拉练,完成新晋球员与球队的磨合,在此期间还会有另外两名外援正式加盟并与球队会合。新赛季,建业的阵容将焕然一新。

  将用满5个外援名额

  从2014年中超联赛结束至今过去两个月有余,其间中超各支俱乐部引援消息频传,而建业显得相对沉寂。对此,贾秀全的解释是“说得多不如做得踏实”,球员转会市场瞬息万变,俱乐部之所以没有提早对外公布也是考虑引援工作的稳步推进。

  “俱乐部通过经纪人大量的推荐,看了非常多的比赛录像,随后经过现场的挑选,最终选出了三位外援,这其中有两名前锋,但他们的风格截然不同。”贾秀全说,萨哈拉作为波兰国家队的第三中锋,冲击力、个人能力、得分能力均比较强。来自武里南联队的帕蒂诺则属于智慧型的前锋,他拥有西班牙、菲律宾双重国籍,可以以亚洲外援的身份参加中超。来自丹麦联赛的中卫戈麦斯是联赛的抢断王,一对一和空中能力都是他的强项。

  贾秀全还透露,今年建业仍将用满5个外援名额,剩余两个名额已经锁定了人选,其中一人将是后腰,另一名则是中场多面手;而内援的引入则暂时告一段落,从人员配置来看,4名内援有两人是进攻型球员,另外两位是门将。加上原本队中的韩锋、罗足庆,新赛季门将位置的竞争将会十分激烈,贾秀全的用人的态度则十分明确,谁状态好谁上。

  今日启程赴韩国拉练

  在结束了昆明的冬训之后,建业队已经返回郑州有一周。今天上午,球队将前往韩国济州岛展开海外拉练。

  在赴昆明之前,贾秀全从U17、U19梯队上调十几名小将随一线队冬训,并对他们进行了集中考察。“从训练的效果来看也发现了几个不错的苗子,都是河南籍的球员,目前留在队伍中有10人,U17队4个,U19队6个,此次韩国拉练将对他们继续筛选,最终留在一线队3到4个人。”贾秀全说,培养年轻球员此后将形成长效机制,俱乐部计划每年培养3到4名球员,通过3到4年时间,逐渐形成人才的良性循环。

  按照计划,在韩国期间,建业将通过6到7场与当地球队的比赛。对手来自K1、K2及大学生联赛。2月12日,球队将从韩国返回郑州继续训练,大年初四之后,球员将启程赴上海与申花等球队进行最后的3场教学赛,完成赛季前的准备工作。

  引入“全民足球”理念

  昨日,建业新任总经理陈礼安也迎来了正式的露面。对足球这个陌生的领域,曾担任台湾篮球联赛首席执行官的陈礼安认为职业体育的理念则是一脉相通的。“全民足球”是陈礼安对于未来建业足球职业化建设的起点。

  “我今年的首要目标是做‘全民足球’,让现场球迷充分感受到精神的享受,比如球迷上卫生间是否听到了音乐,看到公共部位是否有了大的改善。球队的体育场是所有职业运动最基本的事,是对球迷的尊重。”陈礼安说,目前航海体育场正在进行整改工程,包括顶棚以及各项基础设施的翻新,将尽力做到最好。

  除了提高球场品质、球迷感受,俱乐部层面上经营陈礼安也有相应的计划。“职业运动的发展离不开大环境、小环境、球迷、时间,把我过去的经验在河南落地不能着急,我也不会着急。”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2/n407979769.shtml report 1948 经过长时间的沉寂,建业的引援工作终于迎来大爆发。昨日,建业宣布了6名新人的正式加盟:外援马特乌什·萨哈拉、埃迪·戈麦斯、哈维尔·帕蒂诺,内援李智超、雷永驰、郭纯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