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吃T!欧文刷新生涯空白 手感火热詹皇迎最强护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骑士狂胜黄蜂 詹姆斯强硬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赢球绝对是最好的催化剂,即便目前的骑士队问题多多,但是北京时间1月24日,骑士主场以129-90大胜黄蜂。整场比赛,骑士全队命中率始终保持在50%以上,尤其是欧文,他终于找到了与詹姆斯的默契度,因为最近五场比赛欧文的场均命中率达到了50%以上,不过他今天也领到了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技术犯规。

  整个上半场,欧文与詹姆斯带领骑士队完全掌控场上局势,欧文得到14分4篮板,詹姆斯攻下了19分6助攻,可以说,欧文与詹姆斯配合的十分默契,这也是自赛季之初以来,两人配合的最好一场比赛。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骑士队上半场领先黄蜂队35分,这刷新了骑士队半场领先对手的纪录,前纪录是2008年迎战雷霆时创下的。其次,黄蜂并非是“软柿子”,最近10场比赛,黄蜂都将对手得分控制在100分以下。所以,本场骑士狂虐黄蜂,绝对是含金量极高的一场比赛。

  自从詹姆斯复出以来,欧文与詹姆斯的配合也逐渐度过了冰点期,尤其是最近4场比赛,欧文的场均命中率达到了57.1%,而且场均贡献23.8分,6助攻、3.3篮板、2.3抢断。

  迎战黄蜂队的下半场,欧文只是象征性的出战,随后便早早回到替补席上有说有笑的“侃大山”去了。全场比赛,欧文12投7中,尽管18分并不多,但是欧文的命中率很高。与欧文和詹姆斯相比,本场乐福表现不温不火,他全场7投3中,得到了9分、3篮板、3助攻,他也是骑士五位先发之中,唯一一个得分低于10分的球员。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4/n408039028.shtml report 2136 骑士狂胜黄蜂詹姆斯强硬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赢球绝对是最好的催化剂,即便目前的骑士队问题多多,但是北京时间1月24日,骑士主场以129-90大胜黄蜂。整场比赛,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