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森纳 > 足总杯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成英超前6唯一获胜队 温格确认新援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虽然足总杯素有冷门温床之称,但本轮足总杯比赛还是让人大跌眼镜,在阿森纳一役之前,前六球队以及利物浦无一胜绩,联赛排名前二的切尔西、曼城更是被低级别球队淘汰出局。所幸的是,即便布莱顿在下半场展开疯狂反扑,两度迫近比分,枪手也顶住压力,顺利晋级第五轮。

  虽然布莱顿仅在英冠排名第19位,距离降级区只有3名之遥,但休顿的球队却并不是软柿子。即便枪手在开场24分钟时就已攻入两球,布莱顿依旧没有乱了阵脚,继续坚持地面传递的打法。反倒是阿森纳球员在两球领先后有些懈怠,进攻时不再追求效率,开始尝试各类花哨的配合,试图耗尽布莱顿球员的斗志。

  看到有机可乘,休顿便在中场休息时放弃保守回收的打法,让布莱顿球员放手进攻,果然收到效果,下半场开始仅4分钟,奥格拉迪就为主队扳回一球。这一局面,不仅让人想起了本轮被淘汰的切尔西,蓝军同样是在两球的情况下,被布拉德福德连扳4球。然而老将罗西基及时挺身而出,凭借一己之力攻入一球,及时稳住军心,即便布莱顿再度迫近比分,枪手也未出现以往时而发生的崩盘场面,得以晋级。由于切尔西、曼城均已落马,还留有晋级希望的仅剩曼联、利物浦两队,枪手卫冕足总杯的希望得以大增。

  更为值得欣喜的是,即使温格安排状态神勇的桑切斯、卡索拉轮休,枪手前场的攻击力依然威力不减,大伤初愈的沃尔科特、厄齐尔逐渐找回状态,接连取得进球,“球场莫扎特”罗西基虽然已是34岁,但前半程几乎未打比赛的捷克人活力十足,无论是为厄齐尔送出的精妙直塞,还是接到吉鲁送来的挑传,精彩的凌空抽射破门,都让人觉得罗西基依旧处于巅峰状态。

  以往枪手总有联赛下半程崩盘的传统,但本季枪手反而在下半程开始后逐渐找回状态,还迎来了诸多伤兵的复出,除了被切尔西抛开太远的联赛之外,温格的球队在欧冠、足总杯上都有争冠的潜力,或将迎来突破。即便是一度面临人手短缺的后防线,温格也已购入新援保利斯塔,在此役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教授如此说道:“他可以踢中路也可以踢边路,身材高大,速度不慢,我觉得他有着不错的潜力,对我们的阵容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补充,这笔交易会在明天之前敲定。”

  (艾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6/n408062280.shtml report 4137 集锦-小老虎闪击罗西基世界波阿森纳3-2布莱顿-->虽然足总杯素有冷门温床之称,但本轮足总杯比赛还是让人大跌眼镜,在阿森纳一役之前,前六球队以及利物浦无一胜绩,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