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归来!利物浦核武复出战蓝军 罗帅确认弃用巴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罗杰斯确认弃用巴神
罗杰斯确认弃用巴神

  上周末,足总杯冷门频爆,英超排名前二的切尔西和曼城均在各自主场被低级别球会淘汰,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的成绩也没好到哪里去,唯一庆幸的是收获白卷平局,有机会在锐步球场击败博尔顿晋级第五轮。需要指出的是,这场平局让利物浦各项赛事不败记录延续到10场,最近16场仅输掉1场比赛,这样的成绩昭示着赛季初低迷的红军逐步走上正轨。进入2015年的第一个月即将过完,利物浦再度迎来一个好消息,日前主帅罗杰斯接受采访时确认,自9月份就开始伤停的斯图里奇即将回归!

  “从医学上来讲,这个家伙已经完全康复,所以他将准备与西汉姆的英超联赛,无论届时他是否首发登场。”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说,“当然,我们也会看看他能否在对阵切尔西的联赛杯赛事中复出。”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对斯图里奇的康复十分乐观,若不出意外的话,英格兰中锋将跟随大部队前往斯坦福桥,届时将坐在板凳上替补待命。毫无疑问,斯图里奇的复出对于利物浦来说,是一支强心剂,红军将帅和球迷更有信心在接下来半个赛季取得好成绩,力争下赛季欧冠资格。

  与所有人期待斯图里奇相反的是巴洛特利,意大利前锋自去年夏天1600万英镑加盟安菲尔德后,就一直无法拿到令人信服的表现,由于表现糟糕,已被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弃用,甚至无法进入大名单,日前北爱尔兰人接受采访时公开确认,巴洛特利不是他需要的球员,意大利前锋基本被判死刑。“巴洛特利没有受伤,是我没有让他进入大名单,他做的不够好,他非常清楚这一点。我选择阵容依据的是训练情况,我每天都关注每一名球员的训练,我需要一些充满斗志且与全队步伐一致的球员。”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接着说,“很遗憾,巴洛特利眼下不是我需要的球员。他现在的处境比较困难,球队过去几周的表现很不错,他也看到了一支真正利物浦的足球,所以他应该清楚什么才是球队需要的。”关于队内续约问题,今夏合同到期的队长杰拉德已经确认离开,新星弗拉纳甘由于饱受膝伤困扰,离队也不可避免,英国媒体《镜报》披露,随着约翰逊的竞技状态提升,加之他愿意接受降薪续约,英格兰右后卫的未来峰回路转,据悉利物浦将与约翰逊续签一份三年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

  转会市场方面,英国媒体《镜报》指出,由于主帅罗杰斯对守门员米尼奥莱不满,已经开始物色球员,最新消息称,被誉为小卡恩的特尔斯特根进入北爱尔兰人的视野;该球员现年22岁,德国国脚,门兴格拉德巴赫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去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特尔斯特根只能坐冷板凳,西甲联赛前20轮,德国门神没能获得一分钟出场机会,可见他在巴塞罗那队内的处境。据悉,利物浦打算用一份租借合同签下他,以顶替本赛季发挥糟糕的米尼奥莱。(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6/n408081547.shtml report 1985 罗杰斯确认弃用巴神上周末,足总杯冷门频爆,英超排名前二的切尔西和曼城均在各自主场被低级别球会淘汰,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的成绩也没好到哪里去,唯一庆幸的是收获白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