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欧文砍14+4詹皇16分 骑士47-39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组图:骑士VS活塞 詹皇上篮一挑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两节激烈厮杀,骑士47-39反超活塞。

  詹姆斯7分导7-0高潮

  首节,两队一上来都出现失误,在打了4个回合之后,奥古斯丁先是助攻波普上篮,之后又助辛格尔三分入网,再加上门罗也有得分,活塞上来后打出了一波9-4。这时詹姆斯进攻犯规,乐福上篮,门罗利用身高优势篮下强打乐福,史密斯接连出手都不中,活塞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波普传球失误被香珀特抢断,马里昂一记暴扣,詹姆斯上篮却被德拉蒙德盖掉,奥古斯丁突破上篮得手,还有1分30秒,詹姆斯内线突破,打成2+1,此后又杀到禁区再拿2分,马里昂也有得分,骑士回敬一波7-0将比分追至17平。特里沃中投命中,第一节结束,活塞19-17暂时领先。

  欧文发威14+4詹皇16分

  次节,香珀特命中骑士队第一记三分球,不过特里沃也三分还以颜色,活塞防守出现漏洞,詹姆斯连续在篮下同一位置上得分,不过活塞这边门罗和巴特勒也有得分入账,双方还是打成28平。本节中段,欧文迎着防守命中三分,之后又连着两个抛投,欧文一人拿到7分帮助球队反超4分。不过德拉蒙德和奥古斯丁也为球队添4分,欧文过来后又是一记3分,之后又助攻乐福上篮得手,骑士领先5分。最后2分钟,特里沃传球失误,詹姆斯上篮没有,好在马里昂抢到进攻篮板,上篮得手,比分有被拉开的趋势。奥古斯丁一个漂亮的变向,过掉了乐福,自己上篮得分,过来后欧文又助攻马里昂上篮,半场战罢,骑士47-39反超活塞。

  骑士首发阵容:乐福、詹姆斯、莫兹戈夫、欧文、史密斯

  活塞首发阵容:门罗、辛格尔、德拉蒙德、奥古斯丁、波普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8/n408125797.shtml report 2474 组图:骑士VS活塞詹皇上篮一挑二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两节激烈厮杀,骑士47-39反超活塞。詹姆斯7分导7-0高潮首节,两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