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入沪年薪过千万美元 反戈旧主恒大送上祝福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昨天,上海上港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来自巴西弗卢米嫩塞足球俱乐部的达里奥-孔卡(Darío Leonardo Conca)将正式加盟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孔卡,阿根廷籍球员,1983年5月11日出生,司职中场。俱乐部与巴西弗卢米嫩塞足球俱乐部已达成转会协议,孔卡将于近日抵达上海,通过体检后,将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

  证实传闻

  孔卡入沪,年薪过千万美元

  尽管,此前关于孔卡的所有传闻,上港方面一直保持低调谨慎沉默的态度,但昨天,上港方面终于松口了,承认孔卡即将抵沪。沪媒调侃的“每次上港官方不承认的传闻,实际都是真的”的现象,确实上演了。

  孔卡曾为广州恒大效力两年半,帮助球队夺得亚冠联赛、中超联赛和足协杯冠军,被视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上引进的最成功的外援之一。

  2013年底,孔卡告别中国足坛,加盟巴西甲级联赛劲旅弗鲁米嫩塞队,很快就成为弗鲁米嫩塞队的进攻核心。但从去年底开始,弗鲁米嫩塞队的一家主赞助商陷入财务危机,无法继续承担一些主力队员的薪水,其中就包括孔卡。这意味着,如果孔卡今年继续留在弗鲁米嫩塞队,很可能需要面对被迫降薪的问题。

  据悉,孔卡本月随队赴美国进行赛季前集训期间,上港俱乐部通过有关渠道向他发出了邀请,并承诺提供优厚的待遇。

  关于孔卡此番加盟上港的转会费及年薪这个敏感的话题,此前有媒体报道:“上港为孔卡提供的税后年薪将在1080万美元左右,足足是他在弗鲁米嫩塞时收入的3倍。”而有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孔卡的巴西经纪团队曾私下透露,上港方面需要支付的转会费为450万美金。”

  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上港方面是不会就费用方面的相关问题给出任何准确说法的。

  沪媒阵势

  上港“刷卡”,天天上头条

  孔卡这个名字,从1月16日与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名字一起见诸外媒开始,大多数上海媒体就一直处于兴奋状态中。能让见识过德罗巴当年抵沪阵仗的上海媒体为之疯狂,不得不说“孔卡”二字在中国赛场绝对有人气。

  从外媒踢爆上港与孔卡的接触开始,孔卡和上港的名字,就预订了各大媒体体育版的头条位置。这样的情形,对于上海足球圈而言,已经很久没有遇到了。

  有沪媒坦言:“尽管上海滩迎来过不少足球大牌,阿尔贝茨、德罗巴、阿内尔卡都是世界级的,但孔卡却是个特殊的大牌。首先,孔卡已经在中超证明过自己,堪称2013年的中超之王;其次,孔卡的年薪也将是创纪录的,从最早传出的450万美元,到后来媒体爆出的500万美元,再到巴西媒体最新曝光的813万欧元,这个数字力压哈维伊涅斯塔,比肩内马尔,在中超也是天文数字。”

  当然,沪媒在欣喜兴奋准备迎接孔卡的同时,也还保有一分冷静。有沪媒写到:“无论有多少大牌加盟,战绩将决定所有的走势。这正如在牌桌上博弈的两位牌手,无论底下的筹码有多么丰实,无论手上摸到的牌有多么强力,决定胜负还是看你打到台面上的牌。恭候大牌,不仅是恭候大牌驾临,更要恭候大牌拿出出色的表现,为牌手赢下这一场漫长的牌局。”

  恒大祝福

  欢迎回来,新赛季赛场见

  就在上港官方宣布孔卡即将加盟的消息后,孔卡的老东家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也第一时间在官方微博上为这位昔日的天河宠儿送上了祝福。

  当初,在恒大与孔卡商谈续约的时候,发生了让恒大都难以接受的变故,那就是孔卡提出了一份天价工资——原本恒大给孔卡开出的是700万美元的年薪,但续约谈判时,孔卡开出了1500万美元的年薪要求。以孔卡当时已经31岁的年纪,开出这样的待遇要求,确实有一些离谱。最终,恒大决定放弃孔卡。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这次引进高特拉和阿兰两个人的年薪总和尚不及700万美元。

  尽管如此,对于孔卡加盟上港,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还是送上了祝福:“欢迎回到中国,祝福在上海快乐,期待新赛季精彩的比赛,赛场见!@Dario-Conca !”并配以孔卡在恒大主场告别战时身穿“无论我身在何方,你们都在我心里”字样的球衣照片为背景。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129/n408180693.shtml report 3939 昨天,上海上港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来自巴西弗卢米嫩塞足球俱乐部的达里奥-孔卡(DaríoLeonardoConca)将正式加盟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