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皇欲复仇76人 老鹰盼擒鹈鹕冲击20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76人(10-38)vs骑士(29-20)(08:00)

  10连胜的骑士明日将在主场迎战76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在1月6日首次交锋中,骑士92-95不敌76人。不过在主场,骑士已经连续2次击败76人,上次76人队做客在这里赢球还是2013年3月30日。

  上一场击败森林狼后,骑士已经取得了10连胜,而这波10连胜也是骑士自2009-10赛季以来拿到队史最佳13连胜后首次拿到两位数连胜。过去8场比赛,骑士在首节场均净胜对手8.1分。

  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得到了3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其中第四节一人就独得16分超过了对手全队得分。“詹姆斯再一次证明了为什么他是联盟中最棒的球员,”骑士主帅布拉特说道。詹姆斯在复出的10场比赛中,场均贡献了29.9分,而球队的战绩为9胜1负。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已经投进8688个球,在明日的比赛中,他只需要再进6球,就可以超越名宿埃尔金-贝勒(NBA生涯进球8693)跻身该榜单第21位。

  反观76人,球队以10胜38负的战绩排在东部最后一位,赛场场均89.6分的攻击力也是联盟最差,不过目前球队的表现更为糟糕,过去8场比赛场均只得到85.9分,投篮命中率为39.4%。

  老鹰(40-8)vs鹈鹕(25-22)(09:00)

  老鹰明日将在客场挑战鹈鹕,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1月29日,老鹰在主场以100-91击败鹈鹕。

  老鹰上一场在主场以91-85击败76人后,球队拿到了19连胜,继续刷新队史连胜纪录。而他们也成为本赛季首支获得40胜的球队,目前的胜率已经达到83.3%。同时,老鹰也创下了单月17胜0负全胜的纪录,成为历史第五支做到这点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波19连胜中,老鹰仅有5场比赛让对手得分超过100分,他们的场均失分只有93.6分,甚至低于赛季平均值96.3分。而他们平均每场的全队助攻的达到26.7次。

  另外,在上一场与76人比赛中,因为卡罗尔和瑟弗洛萨缺阵,肯特-巴兹莫尔获得更多机会,而他的表现也获得主帅认可。“我们非常非常幸运,能够拥有三个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主帅迈克-布登霍泽说道,“肯特-巴兹莫尔无处不在(对阵76人),他可以做很多事情,他一直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家伙。”

  反观鹈鹕,由于腹股沟内收肌群一级拉伤,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缺席了球队上一场与快船的比赛,不过鹈鹕最终仍以108-103击败了快船。

  快船(33-15)vs篮网(18-28)(08:30)

  篮网明日将在主场迎战快船,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月23日,篮网在客场以84-123不敌快船。

  篮网目前的状况十分糟糕,在过去14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12场,战绩下滑到了18胜28负,目前排在东部第九位。对于篮网来说,好消息是,因为肋骨受伤连续缺席11场比赛的德隆-威廉姆斯有望在明日的比赛中复出。德隆今日已经参加了球队全部训练,这也是他受伤以来的首次。“我需要看看明天起床后的感觉。”德隆在谈到自己明天能否上场时说道。

  反观快船,球队发挥十分稳定,上一场客场击败马刺后,战绩提升到了33胜15负超越开拓者位居西部第3位。此役将客场拜访巴克莱中心挑战篮网,快船众将士有信心拿下该场比赛。

  森林狼(8-39)vs小牛(32-17)(09:30)

  森林狼本赛季遭遇了严重伤病,在几名主将缺阵期间,球队的战绩惨不忍睹,目前的战绩为8胜39负联盟垫底。不过,近期森林狼的伤兵开始陆续回归,中锋尼古拉-佩科维奇缺阵31场后复出,凯文-马丁也回到了球队。更令人欣喜的是,球队控卫里基-卢比奥预计在明日对阵小牛比赛中复出。卢比奥是在11月8日扭伤的左脚踝,此后他已经缺席了42场比赛。如果卢比奥复出,森林狼可能会严格控制其出场时间。

  而小牛控卫拉简-朗多,因为头部受伤,无法出战明天与森林狼的比赛。小牛方面表示,朗多何时复出需要等他的诊断结果出来以后才能确定,他的缺席将会对小牛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而球迷们也遗憾的难以看到两大传球控卫之间的对决。

  黄蜂vs奇才(08:00)

  雄鹿vs猛龙(08:30)

  魔术vs雷霆(09:00)

  灰熊vs太阳(10: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2/n408344105.shtml report 2436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76人(10-38)vs骑士(29-20)(08:00)10连胜的骑士明日将在主场迎战76人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