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末节砍12分保胜果 秀投篮技能已是最强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骑士胜76人 詹姆斯势不可挡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月3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97-84击败费城76人队,骑士队控球后卫凯里-欧文全场16投9中包过命中3个三分球得到24分,5篮板5次助攻,其中在第四节欧文独得12分,秀尽各种投篮技能。

  欧文近期表现出色,和波特兰开拓者队比赛里砍下55分,创下本赛季联盟单场得分新高,还被选为联盟上周西部最佳球员。赛前,欧文还宣布将参加全明星三分大赛,今天比赛中欧文

  首节欧文为队友传球和助攻为主,骑士队前三次进攻得分均由欧文助攻而来,欧文中投得分。第一节比赛中,欧文的分球主导骑士进攻,他的三次助攻分别帮助凯文-乐福、勒布朗-詹姆斯和伊曼-香波特命中三分球,第一节还剩10分18秒时,欧文不看人妙传莫兹戈夫暴扣。首节比赛里欧文得到2分4次助攻。

  第二节欧文一个勾手秒传给莫兹戈夫,俄罗斯人弹跳不够未能扣篮得分。骑士队在第二节有段时间进攻不灵,依靠欧文打开局面,他持球左右晃动,晃开诺埃尔一个跳投得分,他在第二节渐入佳境,持球背打76人德鲁二世,转身完成后漂移高难度投篮。欧文速度和控球优势连续造成76人拉里-德鲁二世犯规,3次罚球全部命中。上半场结束,欧文拿下9分4次助攻。

  欧文对迈卡威防守严密,让后者上半场8中1,第三节开始欧文对控球中的迈卡威一个掏球几乎抢断成功。76人队随之对欧文防守加强,连续两次被对手抢断。欧文加强个人进攻欲望,命中一个三分球,总体来说欧文本节攻击欲望不强。

  76人将分差缩小到3分时候,欧文挺身而出外线命中一个三分球,随即欧文再度在弧顶处命中一个三分球,连续两个三分命中,骑士队领先回到两位数。骑士队在下半场屡次被76人追近比分,外线三分不准情况下,欧文拿出最安全最保险的进攻方式突破得分,他从底线左侧突破,一个换手上反篮得分。骑士队最危险处境下,全靠欧文的突破得分,他变向轻易突破76人防线上篮得分。骑士队追到只差3分时,欧文单打德鲁二世,后撤步跳投得分。

  欧文在最后一节进行各种花式进球得分表演,既有外线三分命中,又有突破得分,他在第四节英勇表现独得12分,幸好骑士队没有被76人翻盘,欧文将上周东部最佳球员的好状态延续到本周。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3/n408388691.shtml report 2670 骑士胜76人詹姆斯势不可挡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月3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97-84击败费城76人队,骑士队控球后卫凯里-欧文全场16投9中包过命中3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