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男足主教练陷假球丑闻 亚洲杯战绩差被下课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阿吉雷


  2015年亚洲杯已经落幕,余波却还未平。据日本媒体消息,日本足协主席大仁邦弥昨日在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解除涉嫌西甲假球案的日本队主教练阿吉雷的职务。这样,阿吉雷仅仅担任日本队主帅7个月就被解雇。据分析,阿吉雷的下课除了因为深陷假球丑闻外,也与日本队本次亚洲杯的战绩不佳有关。

  现年57岁的墨西哥人阿吉雷,曾带领墨西哥国家队参加过2002及2010两届世界杯,并在西甲有过比较成功的执教经历,曾执教奥萨苏纳马德里竞技等球队,去年7月24日被任命为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当时日本媒体表示,阿吉雷的薪水为前所未有的2.5亿日元 (约合人民币1300万元),合同期为4年。但在去年12月16日凌晨,也就是阿吉雷宣布日本队出征亚洲杯名单之后不久,西班牙反贪部门宣布接到涉及阿吉雷的假球报告检举,将会进入正式的法庭调查,要求阿吉雷必须随时听命返回西班牙接受质询。

  据西班牙媒体披露,西班牙警方在调查一起涉及30人的假球案时发现阿吉雷涉案。这场比赛发生在2011年阿吉雷执教萨拉戈萨期间,该队与莱万特之间的一场比赛被怀疑有假球的嫌疑,比赛的结果是2比1,萨拉戈萨取胜。西班牙检察机关认为阿吉雷为了保级,向对手行贿打假球。据悉,西班牙检察机关向瓦伦西亚的地方法院提出了诉状,法院已经受理了这一指控。 《阿斯报》近日报道称,2月25日,法院将会传唤阿吉雷到庭接受调查。

  日本足协的官员强调,阿吉雷卷入西甲假球案,是日本足协最终下定决心与其分手的原因。大仁邦弥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去俄罗斯世界杯,世界杯的预选赛从6月就开始了,如果进入搜查和起诉的话,阿吉雷很有可能深陷法庭,为了排除对国家队的影响,避免危险,我们不得不这样做。 ”

  早在阿吉雷刚刚卷入假球传闻时,日本足协在事发的第一时间是给予墨西哥人支持的。但随后日本《产经体育》等媒体爆料,日本足协给阿吉雷设定的目标是亚洲杯必须进入四强,否则阿吉雷将被解职。本届亚洲杯,卫冕冠军日本队在全主力出战、全场占优的局面下,1/4决赛被阿联酋队点球大战淘汰,制造了本届亚洲杯上最大的冷门,阿吉雷的执教能力也受到了日本媒体的广泛质疑。

  一旦阿吉雷被宣布有罪的话,他可能被判处6个月到4年的监禁,国际足联也会吊销他的执照,并处以1到6年的全球禁赛。 宗和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4/n408515960.shtml report 3353 阿吉雷2015年亚洲杯已经落幕,余波却还未平。据日本媒体消息,日本足协主席大仁邦弥昨日在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解除涉嫌西甲假球案的日本队主教练阿吉雷的职务。这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