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炳添受邀参加两美室内赛 与鲍威尔等高手过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北京时间2月7日,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将受邀参加2015美国波士顿室内赛。由于在过去一个赛季的室内赛赛场上表现优异,苏炳添特别受到美国田协的邀请,将参加近期的波士顿及纽约两站室内赛。苏炳添是目前中国室内男子60米全国纪录保持者,这次与鲍威尔等顶尖名将过招,他有望冲击自己去年保持的6秒52的全国纪录。

  2014年3月8日,在波兰索波特室内世锦赛上,苏炳添成为第一个闯入世界级大赛(世锦赛、奥运会)短跑决赛圈的中国选手,并以6秒52(当时个人第八次进6秒60)的成绩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创中国在世界大赛短跑项目上历史最好成绩。苏炳添目前在室外男子100米项目上还算不上世界一流选手,但他的室内60米的实力,则可以称得上是世界级水准。

  今年2月28日到3月1日,美国田协将在波士顿举办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2月7日开始的波士顿及2月14日开始的纽约两站系列赛,则是美国室内田径锦标赛的热身赛。因为苏炳添的室内赛成绩突出,最近正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布莱登顿基地训练的他,受邀将参加波士顿及纽约两站比赛。

  目前男子60米的世界纪录,是美国飞人格林在1999年创造的6秒39。在现役运动员里,美国名将加特林在2012年室内世锦赛上跑出过6秒46的好成绩,而早在2003年加特林还跑出过6秒45。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在2012年也曾跑出过6秒50的成绩,不过2013年年中他因为涉药而遭禁赛6个月。选择在2015赛季复出的鲍威尔,也将参加2月7日的波士顿室内赛。

  根据目前苏炳添的队友及林领队透露的信息,苏炳添目前状态不错,拥有进6秒60大关的实力。在美国受邀参加短跑项目,其遇到的挑战将是十分强劲的。去年室内世锦赛男子60米亚军得主,就是美国人布拉西,其成绩为6秒51。这次波士顿及纽约两站室内赛,苏炳添如果超水平发挥,将有望冲击他个人保持的6秒52的全国纪录。(仁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6/n408802026.shtml report 1274 北京时间2月7日,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将受邀参加2015美国波士顿室内赛。由于在过去一个赛季的室内赛赛场上表现优异,苏炳添特别受到美国田协的邀请,将参加近期的波士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