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星闪耀澳网:凯斯进四强闪光 穆古拉扎有潜力

来源:WTA中文官网

  在今年的澳网公开赛上,WTA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的球员最终会师决赛,球迷们看到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对决。不过在本届澳网的决赛前的比赛中也涌现出了一批年轻球员,她们的表现可圈可点。

  凯斯(美国):这位师从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达文波特、来自伊利诺伊州的凯斯以一段非常美好的大满贯之旅告别了自己的青少年时期。在本届澳网公开赛上,这位青少年球员爆冷在第三轮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科维托娃,职业生涯中首次打进了大满贯女单半决赛。

  “她还很年轻,将来她一定可以成为TOP10球员。”被凯斯击败的科维托娃赛后如是评价这位潜力新星。

  在半决赛中虽然凯斯最后不敌小威,但小威对这位小将也是赞赏有加:“我觉得她可以成为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以她今天的表现我觉得她很有潜力将来成为世界第一、赢得大满贯冠军。我非常期待能有这么一天。”

  有了达文波特的从旁协助,凯斯似乎变得非常清楚要如何做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也许是因为她的比赛气质变了,也许是比赛策略制定得更为有效了,或者,也许她有了一盏指路明灯了。这些改变都为凯斯带来了实质性的受益。

  穆古卢扎(西班牙):今年是穆古卢扎第一次以种子球员身份参加澳网,最终西班牙人连续第二年在墨尔本打进了第四轮,并且在第四轮与小威的比赛中从美国人手中拿下了一盘。艰难获胜的小威对穆古卢扎的表现评价很高:“这场是我在本站比赛中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要不然的话我早就被淘汰出局了。不管是左路还是右路她都能打出制胜球,不管我回出怎样的球,她都能打出制胜分。所以我必须改变我的打法。”

  其他崭露头角的新星:

  加西亚(法国):澳网第三轮加西亚对阵赛会7号种子布沙尔,虽然最终法国人没能过关,但澳网后她的世界排名突破了TOP30。

  威特霍夫特:去年下半年威特霍夫特夺得了两个ITF50K赛事的冠军。年仅19岁的威特霍夫特此前还从没在大满贯比赛中赢过一场比赛,但在今年的澳网公开赛上她首轮爆冷淘汰了赛会的17号种子纳瓦罗并最终打进了第三轮。也许她将是德国网球的未来。

  斯维托丽娜(乌克兰):20岁的斯维托丽娜在今年的澳网第三轮比赛中对阵小威并从美国人手中抢下一盘。目前她世界排名第26位,这是她职业生涯中所创下的个人最好排名。

  多丁(法国):年仅18岁的法国小将将今年这张澳网外卡发挥出了最大价值,首次参加大满贯正赛便淘汰了世界排名40位的里斯克。虽然她还年轻,比赛经验尚浅,但是多丁拥有非常积极乐观的态度:“我不怕任何人,我只是想办法去战胜对手。当然了,如果你的对手是小威的话,你需要想尽一切办法克敌制胜,但是你不需要害怕她。我觉得在体育运动中你不需要害怕任何人。”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6/n408804931.shtml report 1538 在今年的澳网公开赛上,WTA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的球员最终会师决赛,球迷们看到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对决。不过在本届澳网的决赛前的比赛中也涌现出了一批年轻球员,她们的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