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确认暂弃用阿隆 唯一目标进亚冠小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2月9日17:15广州富力队与新加坡勇士队的亚冠资格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孔特拉和队长张耀坤出席发布会并对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广州富力队主教练孔特拉在谈到球队最近的备战情况时说:“大家下午好,首先我想说我们现在开始了新赛季,新赛季我们要筹备亚冠和中超联赛,过去五周我们都努力准备着,我知道我的对手打了一场比赛,我们会努力打好明天的比赛。”

  明天打比赛是广州富力队第一次打亚冠,也是孔特拉执教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你的心情怎样?明天是否会给球迷一个惊喜?孔特拉说:“其实并不会有太多惊喜,如果大家有留意到我们在友谊赛的表现,就知道我们的球员表现非常好,虽然很多球员之前没有参加过亚冠,但他们都做好了准备,过去五周的训练大家都非常刻苦,我相信他们能够打好明天的比赛。”

  这段时间富力教练组有没有去打探对手?对手的弱点是什么?孔特拉表示,我们之前已经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我派了一位教练观看了对手的比赛,我们非常了解他们的特点和优缺点,我们明天会对对方的弱点进行攻击,同时也希望学习他们的优点和长处。

  张耀坤以前打过亚冠,现在富力球员比较少人征战过亚冠,张耀坤应该怎样分享他的经验给队友?大家现在的的心态怎样?张耀坤回应说:“亚冠对于我们来说是第一次,但并不陌生,有些球员在其他俱乐部也踢过亚冠比赛。我们做了非常好的准备,我们非常有信心赢得明天的比赛。”

  本次亚冠的报名名单里,没有阿隆的身影,是不是意味着孔特拉有信心攻破对手的大门?孔特拉表示,我们经过非常谨慎的决定这两场资格赛都不使用阿隆,我们认为米切尔更适合为球队做出贡献。

  明天是孔特拉执教富力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这种感觉和他之前的职业生涯哪一场比赛相似?孔特拉回应道:“实际上我很难比较出哪场比赛更像明天的比赛,我觉得无论哪场比赛都是很重要,明天的比赛我们只有90分钟的比赛来决定我们能否晋级下一轮,我很难找到比赛能够和明天的比赛进行对比。”

  孔特拉是否有信心在90分钟内解决对手,有没有想过加时赛和点球大战?孔特拉说:“很难说,足球比赛一切皆有可能,我希望90分钟内解决对手,我跟球员说要从第一分钟开始拼搏到最后,我们在主场具有很大的优势,而且有很多的球迷支持,我相信我们能够获得成功。”

  经过五周的磨合,明天的比赛孔特拉会派出怎样的最强阵容呢?孔特拉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会派上最好的11名球员上场,过去的五周我已经整合出最好的主力阵容,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会进行球员更替保持最好的阵容。我们一定要尊重对手,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

  主教练孔特拉接受采访时说一定要避免轻敌的情况出现,那么球员现在是怎样的心态?张耀坤表示,我们不是亚冠强队,我们没有资本和理由轻视对方,我们的对手是新加坡的冠军球队,我们会从第一分钟拼到最后一分钟。

  过去的五周时间里,孔特拉是否已经将孔特拉风格灌输到富力当中,如何解读这种风格?孔特拉回应说:“非常希望在明天的比赛看到过去五周我们的努力,球员们都在努力进行我的要求,我要求我的球队成为积极的球队,我对攻守的要求非常的高,对于明天的比赛我拭目以待。”(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09/n408872594.shtml report 2252 富力主帅携张耀坤出席发布会问答提问轻松(图)北京时间2月9日17:15广州富力队与新加坡勇士队的亚冠资格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