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二届华北五省市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开幕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张家口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以“冰雪沽源、助力冬奥”为主题的第二届华北五省市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13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开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和内蒙古五个省区市的16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前来参加10余个项目的角逐。

  启动仪式前,播放了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主题宣传片。张家口市副市长李宏在致辞中说,举办本届大会是为了继续推动青少年冬奥知识普及、巩固发展华北冰雪运动,全力支持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

  奥运射击冠军、现任河北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蔡亚林以“奥运梦、我的梦”为题,向运动员讲述了自己眼中的奥运精神。

  “奥运是一种精神,奥运是一个人的毅力、耐力和定力等多方面长期共同作用的结果。奥运精神不仅让一个人在困难面前充满信心,还能让一个人在荣耀面前依旧砥砺前行,”蔡亚林说。

  青少年代表侯秦青宣读了“奥运志愿者请愿书”,传递了广大青少年期盼冬奥、助力冬奥的活力与热情。16支参赛队代表宣誓,志愿服务2022年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的冬季奥运会,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北京和张家口最好的名片。随后,16支参赛队代表将手中特殊的牌子组合在一起,构成了中国申冬奥的标志,表达了“中国有你有我,冬奥有你有我”的主题。

  为期两天时间里,3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男、女速滑500米,男、女冰上自行车竞速,冰上龙舟团体赛,男、女冰车竞速,男、女冰车接力,冰上拔河等项目。此外,阳光体育大会强调青少年的参与性、娱乐性,因此在竞技项目之外,本届大会还设立了冰上体验项目,让更多青少年体验冰上九宫格、冰上陀螺、冰上弹射等趣味性、娱乐性极强的体育运动。(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3/n409005731.shtml report 824 新华社张家口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以“冰雪沽源、助力冬奥”为主题的第二届华北五省市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13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开幕。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