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5全明星新闻 > NBA2015全明星混投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明星投篮之星赛波什队三连冠 威少队远投超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组图:全明星混投赛 波什队三连冠

  北京时间2月15日,全明星周末混合投篮之星挑战赛中,波什队与威少队进入最终决赛。决赛中,威少队在中圈附近连续不进,最终时间超过1分30秒,被迫暂停,而波什队凭借威尔金斯中圈超远三分以57.6秒成功卫冕,完成三连冠。

  【首轮】

  库里队:47秒

  队员:斯蒂芬-库里、戴尔-库里、苏-伯德

  库里队率先登场,女将苏-伯德率先投篮,别看女将一击命中,反倒是库里父子此后连续投篮不进,而且都是逗乐三次以上才勉强投进。中圈投篮中,老库里老当益壮,最终命中超远三分。最终时间为47秒。

  威斯布鲁克队:35.2秒

  队员: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安芬尼-哈达威、塔米卡-凯金斯

  女将凯金斯在第一投篮点,可能太紧张的缘故,凯金斯连续投篮不进,为他捡球的威少很着急,但是他只能不断用微笑来安慰维金斯。最终,维金斯消耗了仅20秒的时间才投篮命中。幸好此后威少和老将哈达威均是一击命中,为球队赢得时间。最后的超远三分中,老将“便士”哈达威一击命中,时间定格为35.2秒。

  米尔萨普队:51.4秒

  队员:保罗-米尔萨普、斯科蒂-皮蓬、艾琳娜-戴尔-多恩

  米尔萨普,顶替“浓眉哥”戴维斯,而米尔萨普队率先投篮的也是女将。多恩两次投篮命中后,米尔萨普也很快投篮命中,反倒是皮蓬在三分线上耗费了部分时间,第四次投篮时皮蓬命中三分。中圈超远三分环节,老将皮蓬一击命中,十分巧合的是前三队投中超远三分的全部是老将。最终,米尔萨普队的时间是51.4秒。

  波什队:30.8秒

  队员:克里斯-波什、多尼米克-威尔金斯、斯文-卡什

  与前三队不同,波什队率先投篮的是老将威尔金斯先,前三个点投篮中,波什队均是很快完成。此后的中圈超远三分投篮中,波什一击命中,时间为30.8秒,这也是预赛中最快成绩。

  最终,卫冕冠军波什队与威少队进入到最终决赛。

  【决赛】

  威少队:1分30秒

  率先登场的是威少队,女将凯金斯这一次选择打板投篮,投篮命中后“便士”哈达威同样一击命中,尽管威少首次投篮不进,但是第二次投中。最后的中圈三分投篮,威少队连续投篮不进,场下的波什也是高兴的偷偷大笑。最终,威少队三分始终没有投进,比赛被迫暂停,时间为1分30秒。

  超过一分钟还不进

  波什队:57.6秒

  像预赛一样,波什队依旧是老将威尔金斯在第一点投篮,可是此后女将卡什在第二点连续三次投篮不进,幸好波什在三分线上一次命中三分,为全队赢得时间。最后的中圈超远三分,波什队同样连续投篮不进,但是由于威少队用时已经超过了1分30秒,如果波什队同样不进,最多也是重新在比赛。

  幸好,老将威尔金斯命中超远三分,时间为57.6秒,这也是波什队连续第三次夺得混合投篮之星大赛冠军。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5/n409025995.shtml report 2142 组图:全明星混投赛波什队三连冠北京时间2月15日,全明星周末混合投篮之星挑战赛中,波什队与威少队进入最终决赛。决赛中,威少队在中圈附近连续不进,最终时间超过1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