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盛赞:扣篮靠他拯救 拉文扣篮赛无悬念夺冠

来源:法制晚报

  今天上午,NBA全明星正赛拉开战幕,虽然球场上众星云集,但恐怕人们还沉浸在昨天扣篮大赛的回忆中——一个叫拉文的19岁年轻人飞翔的身影。

  昨天,在2015年NBA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上,来自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一年级新秀扎克·拉文凭借技惊四座的扣篮毫无悬念地加冕扣篮王。他出色的表现让美媒齐声称赞,认为他拯救了已经“黯然失色”的扣篮大赛。

  美媒为拉文点赞他拯救了扣篮大赛

  扣篮大赛作为全明星单项赛的压轴大戏,每年都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历史上曾出现过“飞人”乔丹、“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以及“UFO”卡特等著名扣将。但是随着观众口味的提高和创意的“枯竭”,曾经的保留节目在近几年显得越发鸡肋。

  昨天,拉文的横空出世,让“黯然失色”的扣篮大赛重新焕发光彩,也让众多媒体看到了扣篮大赛继续办下去的希望。

  “扎克·拉文的4个扣篮动作放在历史上任何一届全明星扣篮大赛上都会夺冠。”前ESPN记者克里斯·帕尔默表示。

  ESPN官网也对此表示赞同:“拉文是今天晚上唯一板上钉钉的冠军,事实上,从他参加NBA选秀被选中的那一天起,他就锁定了这个扣篮大赛的冠军。”

  NBC体育记者科特·赫林撰文称:“至少在今晚,扎克·拉文让扣篮大赛又重新回归了。”

  美媒bleacher称拉文点亮了扣篮大赛:“扎克·拉文,从今以后我们会记住这个名字,他让‘黯然失色’的扣篮大赛重新变得光彩夺目。”

  而美媒cbs.com 则为拉文的成功抢戏叫好:“还有谁会计较詹姆斯的又一次爽约呢?拉文的表现让众星云集的三分大赛不再是唯一的焦点。这个19岁的孩子‘偷’走了所有人的关注,给扣篮大赛及时输入了新鲜血液。”

  ESPN在赛后给拉文打出了A+的评价,并且称赞了这位年轻人:“必须得说,拉文的这次扣篮大赛是有划时代意义的,从此不会再有人抱怨卡特之后再无扣篮大赛。”

  据雅虎体育报道,赛后拉文说:“我现在仍然激动得说不出话,感觉自己就像在做梦一样,这真是美梦成真的一天。”

  有存货明年再来专家断言肯定卫冕

  很多人在拉文夺冠后预言他不会再次参加扣篮大赛,但是拉文本人却不这么认为,他甚至表示还有很多不可思议的动作没有拿出来呢。

  据NBC消息,拉文的队友威金斯曾经表示,他在训练中看过拉文的扣篮预演之后震惊得几乎要晕倒,但拉文却说他并没有拿出让威金斯晕倒的那一招,“我的锦囊里还有几手没亮出来。”

  据美媒bleacher 消息,拉文希望未来能继续参加扣篮大赛,“我很热爱扣篮,希望能在明年的扣篮大赛上继续好的表现,也希望安德鲁(威金斯)能和我一起参赛。”

  《休斯敦纪事报》的著名篮球记者乔纳森·费根对自己没有预测拉文赢得扣篮冠军表示后悔,也希望拉文能够再给他一次机会:“真是恨自己没有预测拉文赢扣篮大赛,我选了奥拉迪波,现在我从这件事情里得到了教训。我现在就选一下2016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扎克·拉文。”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6/n409057260.shtml report 1642 今天上午,NBA全明星正赛拉开战幕,虽然球场上众星云集,但恐怕人们还沉浸在昨天扣篮大赛的回忆中——一个叫拉文的19岁年轻人飞翔的身影。昨天,在2015年NBA全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