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小斯已承诺加盟小牛队 有望联手诺维茨基冲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realgm》专栏作家山姆斯-查拉尼亚透露,有消息源称,斯塔德迈尔已经承诺将会加盟小牛队,前者刚刚被尼克斯队买断。

  此前尼克斯方面正式宣布,球队与斯塔德迈尔达成买断协议。在完成买断之后,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那么他将会在本周四凌晨正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曾有消息人士称,包括小牛、骑士、太阳等球队均有意引进斯塔德迈尔,而小牛则在这场争夺战中处于领跑地位。从目前来看,具体情况或许的确如此。

  据专家查拉尼亚透露,斯塔德迈尔已经承诺将会加盟小牛队。值得一提的是,在业界号称“沃神”的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沃伊纳罗斯基也转发了该则消息,从某种程度上也印证了该消息的可信度。

  本赛季至今,斯塔德迈尔场均出场24.0分钟,能送出12.0分6.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4.3%。已经32岁的斯塔德迈尔尽管如今的状态无法与巅峰时期相比,但是从整体情况来看,他依然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

  对于斯塔德迈尔而言,如果加盟小牛的话,那么他将会主要作为诺维茨基和泰森-钱德勒的替补。在接受采访时,钱德勒曾对斯塔德迈尔加盟小牛表达过看法。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两人当初曾在效力尼克斯时合作过。

  “他显然很适合我们,因为我们球队有很多挡拆配合的战术,”钱德勒说道,“主帅(卡莱尔)在运用得分手方面做得很不错,他知道该如何使用得分手从而让其获得成功。不仅如此,我们还拥有联盟最优秀的训练团队。那也会有所帮助。”

  到目前为止,小牛本赛季取得36胜1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5位,而斯塔德迈尔的加盟,无疑将会帮助小牛提升实力,从而有利于球队冲冠。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7/n409073477.shtml report 1208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realgm》专栏作家山姆斯-查拉尼亚透露,有消息源称,斯塔德迈尔已经承诺将会加盟小牛队,前者刚刚被尼克斯队买断。此前尼克斯方面正式宣布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