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尔雷赛特洛伊基逆转晋级 伊斯内尔遭爆冷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德拉海滩国际冠军赛继续展开首轮争夺,赛会8号种子、塞尔维亚球手特洛伊基轰出18记ace,以6-7(3)、7-5、6-1逆转战胜法国老将罗伯特,成功挺进第二轮。

  上个月在悉尼国际赛夺得生涯第二冠的特洛伊基接下来将遭遇澳洲人托米奇,后者以两个6-3轻取贾日里。

  5号种子马纳里诺则用时70分钟,以6-4、6-4力克资格赛选手埃里克·奎格利,法国人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外卡选手库德拉。

  而两位从资格赛打入正赛的小将,来自澳洲的科基纳吉斯和日本的西冈吉仁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斩获了一场胜利。此外,外卡选手17岁的安德烈·鲁布廖夫收获了第一场巡回赛比赛的胜利,以6-4、1-6、6-3战胜了塞拉,晋级下一轮。

  “赢得第一场巡回赛级别比赛的胜利感觉有些不真实,”鲁布廖夫说道,他曾在去年赢下了法网青少年冠军。“我非常感谢能拥有这张外卡。”

  鲁布廖夫第二轮的对手将是7号种子约翰森,后者因对手库库什金在第二盘的退赛而轻松获胜。而6号种子奎里则在首盘6-3取胜、次盘战成1-2时退赛,拱手将胜利让给了A·冈萨雷斯。

  “我认为是一次突然的上网,让我的背部有一些些拉上,”奎里说,“我以前有过这样的伤病,但是从来没有像这样手上。我的背部稍下方的位置有些紧,我真的没有办法朝任何方向移动。”

  冈萨雷斯下一轮的对手是刚在上周孟菲斯闯进半决赛的美国人唐纳德·扬,后者以7-5、7-5战胜了多迪格。

  在一场美国选手之间的内战中,27岁的斯米克扎以7-5、6-2战胜了17岁的科兹洛夫,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23分钟。

  安德森强势晋级

  德拉海滩国际冠军赛首场夜场比赛中,头号种子安德森用时74分钟,以6-3、6-3战胜了约翰·帕特里克·史密斯。

  南非人在比赛中抓住了5次破发机会中的3次,顺利闯进了第二轮。

  “我很喜欢温暖的天气和室外的比赛,”安德森说,他是2012年的赛会冠军,去年在这里收获了亚军。“毫无疑问,当你对这个城市感觉不错的时候会对你的比赛有所帮助,尤其是过去的几年中,我的家一直在这里。这给了我一些不一样的感受。”

  “能在家乡打比赛的感觉异常美妙,我的家人和朋友都有来现场支持我。”

  世界排名第15位的安德森在上周的孟菲斯公开赛中斩获了亚军,他下轮的对手是卢彦勋,台湾人在一场2小时19分钟的鏖战中以6-7(6)、7-6(5)、6-4战胜了澳洲人格罗斯。

  马托塞维奇淘汰伊斯内尔

  在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马托塞维奇用时75分钟,以6-4、6-4淘汰了2号种子伊斯内尔。澳大利亚人曾在2012年取得过亚军,虽然伊斯内尔轰出了16记ace,但马托塞维奇挽救了全部的3哥破发点,并且最终赢得了比赛。

  “有几度我的发球出现了问题,不过我觉得我还是表现更为出色的一方。”马托塞维奇说,“我在第二盘有很多机会,我认为今晚我的接发球表现得不错,很高兴我能赢得这场比赛。”

  这是自1993年以来,赛会历史上第一次有3位青少年选手闯进第二轮。这也ATP巡回赛历史上第一次32位签表中有3位青少年选手闯进第二轮。资格赛选手科基纳吉斯(18岁,澳大利亚)、西岗吉仁(19岁,日本)和外卡选手鲁布廖夫(17岁,俄罗斯)都在周二的比赛中赢下了第一轮的比赛。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18/n409083142.shtml report 1615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德拉海滩国际冠军赛继续展开首轮争夺,赛会8号种子、塞尔维亚球手特洛伊基轰出18记ace,以6-7(3)、7-5、6-1逆转战胜法国老将罗伯特,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