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重庆力帆0-1泰国亚冠队 奥古斯托击中立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重庆力帆官方网站


  今天正值羊年大年初一,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给广大球迷朋友们拜年啦! 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力帆队永远与你们携手并肩!

  泰国时间今天下午16时30分,北京时间17时30分,重庆力帆足球队迎来在泰国集训以来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韩国K联赛的城南FC足球队,比赛场地是在泰超蒙通联队的训练场。热身赛的时间是上下半场各35分钟,最终经过70分钟的对抗,重庆力帆以0比1的比分不敌城南FC。

  城南FC队是K联赛劲旅,上赛季他们在主帅金鹤范的带领下勇夺韩国足协杯冠军,获得了今年的亚冠资格。本场比赛也是城南FC是为了亚冠比赛而进行的热身,首发阵容可能是主力与替补队员混合出战。而力帆队也正好为即将出征亚冠正赛的中超兄弟提供一些宝贵情报。

  重庆力帆队本场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隋维杰,后卫线隋东陆、孙继海、徐小波、谭望嵩,后腰崔永哲、王栋,边前卫吴庆、张池明,前腰彭欣力,单箭头奥古斯托。

  本场比赛的当值裁判组是三名国际级裁判,比赛由城南FC率先开球。第13分钟,城南FC对奥古斯托犯规,力帆队在禁区前十几米处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王栋罚出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被守门员得到。第27分钟,徐小波的一次失误差点为对手创造机会,好在经验丰富的孙继海及时化解。随后力帆队快速反击,张池明进入禁区,可惜球被破坏出边线。奥古斯托在对方门前传球给王栋,后者回做,奥古斯托打门高出。接着徐小波边路高速带球突破至前场,与奥古斯托做出配合,后者一脚射门击中立柱!球击中力柱后弹出边线,边线球掷入禁区,裁判判罚奥古斯托压人犯规。几分钟后奥古斯托中路接彭欣力传球分边,吴庆接球突破至底线附近打门高出。轮到城南FC进攻,孙继海机警地卡住身位并造成对方犯规。随后王栋、张池明、奥古斯托三人之间做出配合,最后由奥古斯托打门,球被门将飞身扑出。接着彭欣力、奥古斯托、张池明三人前场连续配合,最后球到奥古斯托脚下,他犹豫了一下没有直接打门,而是选择传球给张池明,结果力量太轻被断下。之后王栋在本方禁区前沿犯规,城南FC获得前场任意球。主罚队员选择直接打门,球被力帆门将隋维杰得到。第34分钟,对方在我方后场犯规,力帆队快发任意球,可惜吴庆进攻的时候犯规。随后城南FC进攻,在下底传中的时进攻队员踢倒了力帆队谭望嵩,对方犯规。第35分钟,裁判吹响了上半时比赛结束的哨音,双方比分保持在0比0。

  下半时重庆力帆队对出场阵容进行了大面积更换,杨云、罗歆、刘宇、陈雷、刘卫东、吴鹏、范培培、程谋义、杰克森和小将冯劲出现在了球场上。而对手城南FC也更换了一批队员,其中有两名非亚籍球员。下半时比赛一开始,力帆队就获得一次进攻良机,杰克森在对方禁区前打门球稍稍高出。第42分钟,城南FC在力帆禁区内完成了一次配合后打门球进!场上比分1-0,城南FC暂时领先。几分钟后力帆队反击,对方球员对冯劲犯规,但因进攻有利裁判并未终止比赛,最后球出底线,力帆队获得一个角球,裁判补罚了一张黄牌给犯规队员。城南FC传中,陈雷一头将球顶出底线。随后又是城南队的后场冲吊差一点点形成单刀,全靠隋维杰积极冲出禁区用头将球点出。下半时力帆队的这套阵容显得不及上半时的队员积极,场面略显被动。范培培在边路带球突击,在大禁区角上打门,球偏出球门。第54分钟,杰克森前场漂亮的拿球转身突破分球,冯劲下底传中,可惜中路跟进打门的范培培没有把握住机会。冯劲随后在禁区外一脚远射被扑出。接着杰克森在对方禁区拿球,连续过掉三名防守队员后分边,可惜刘宇的传中高出。几分钟后刘宇在对方禁区前沿得到杰克森传球被对方夹击犯规,力帆队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杰克森的射门稍稍高出门楣。这段时间力帆队的前场全靠杰克森一人撑起大局,他在对方禁区前又是一脚远射,球被门将得到。城南FC在力帆门前配合打门被隋维杰扑出,角球罚出被力帆后卫破坏,反击中杰克森中场拿球后漂亮地分球给插上的刘卫东,后者一路突破至对方禁区内打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力帆队反击中,对方队员放倒冯劲犯规得到黄牌。程谋义大禁区前得到杰克森的传球一脚远射偏出。第70分钟,当值主裁吹响了终场哨。全场比赛结束,力帆队以0比1失利。

  在泰国集训的第一场热身赛中,重庆力帆队遗憾地以一球之差惜败给亚冠级对手城南FC,但是纵观全场比分,队员们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机会球甚至多于对手。新援杰克森、谭望嵩、刘卫东一一亮相,特别是杰克森,在有限的时间内表现出了不俗的水准!

  另外,重庆力帆队新近签下的摩洛哥国脚阿杜阿已于今日下午在泰国与球队汇合,他抵达曼谷后便选择第一时间随队前往球场,不仅简单参与了球队训练,还在场边观看了力帆队与城南FC的热身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0/n409098612.shtml report 2812 今天正值羊年大年初一,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给广大球迷朋友们拜年啦!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力帆队永远与你们携手并肩!泰国时间今天下午16时30分,北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