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告诫尤文小心多特 皮尔洛:盼再夺欧冠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皮尔洛希望再夺欧冠
皮尔洛希望再夺欧冠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即将在下周与德甲劲旅多特蒙德进行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的较量,在这场大战前,尤文图斯的中场核心皮尔洛谈起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他表示不会因为多特在联赛中的糟糕状况忽视大黄蜂的实力,并希望在退役前能再获得一次欧冠。而前尤文主帅里皮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尤文图斯在欧冠中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虽然多特状态不佳,但是最近多特的实力正在慢慢恢复,尤文图斯不能大意。

  在下周中,斑马军将会同多特在欧冠中展开较量,皮尔洛这位曾经跟随米兰在2003年与2007年两夺欧冠的老将就此场比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来到尤文图斯就是为了获得胜利,在联赛中,我实现了目标。我对此非常高兴,但是我们必须在通往成功的阶梯上继续前进。我想在自己退役前再获得一次欧冠联赛的冠军,多特蒙德在本赛季的联赛中表现低迷,但是我们不能就此就忽视这支球队的真实实力,我们不能在欧冠这样等级的比赛中小看对手。”

  尤文图斯与多特蒙德曾经在97年的欧冠决赛中狭路相逢,但是当时实力占优的老妇人被多特蒙德爆了冷门,里皮就是这场比赛的见证者之一。在尤文图斯再次在欧冠中对战大黄蜂的比赛前,里皮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记得多特蒙德,那一次的欧冠决赛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遗憾,但是这次尤文对战多特不是复仇之战。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应该保持一个好的心情,尤文在欧冠赛场有很大的提升,我希望斑马军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多特在新赛季的德甲联赛中表现低迷,但是近期在联赛中却取得了三连胜,士气正旺。对此里皮表示:“他们有着非常坚定的信念与极大的比赛热情,在德甲我相信他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尤文在对战多特时应更加专注,虽然我已经离开尤文,但是斑马军团依旧是我的最爱,在任何时间我对尤文的爱都不会改变。”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2/n409118806.shtml report 1614 皮尔洛希望再夺欧冠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即将在下周与德甲劲旅多特蒙德进行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的较量,在这场大战前,尤文图斯的中场核心皮尔洛谈起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他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