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主帅称已与隆多和解 诺天王盛赞德国小老乡

来源:搜狐体育

  (料显 亚特兰大报道)亚特兰大老鹰今天在主场以104比87大胜来访的达拉斯小牛,虽然胜利看似轻描淡写,但场里场外老鹰也是赢的一波三折。

  先是今天一场暴风雪突袭亚特兰大,比赛一度濒临延期,老鹰队球员甚至在更衣室收到了球队取消比赛的通知,在比赛前一小时才正式确定还是如期进行。本以为主场寥寥无几的观众对主队就够倒霉了,不料上半场开始没多久,飞利浦球馆顶棚开始漏水,雨水打湿了球场的一大块,令比赛暂停了近15分钟。赛后小牛主帅卡莱尔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也差点以为比赛会取消,很惊讶还是有很多观众来现场看球。但显然上半场的漏水打断了我们的节奏,之前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但到了第二节他们则掌握了主动,下半场更是如此,他们下半场的防守非常出色,而我们似乎在投篮方面缺乏信心。”在被问及上半场是否使用了太多暂停导致下半场陷入被动时,卡莱尔显得不以为然:“我不认为我们下半场的暂停数量是球队失败的原因,有时候你不得不尝试用暂停去扭转场上的局势,但下半场显然最主要的是我们的信心出现了一些问题,他们在后场便加快节奏,防守上更是改变了战术对我们的球员有针对的使用包夹,事实证明这很成功。”

  小牛赛前还爆出重大消息,球队新交易来的明星球员拉简-隆多因为上场比赛与卡莱尔的口角被球队内部禁赛一场。赛后记者们也针对这个问题对卡莱尔狂轰滥炸,这位冠军教头则显得非常冷静:“他显然是我们球队特别重要的一员,我们需要他为球队贡献每一分能量,昨晚的事只能说是我们的交流出现了问题,我是说我们,这件事我们俩都有责任。今天我和他有一次长谈,我们都认为需要更频繁地交换意见,现在已经是赛季的关键时刻,我们需要统一意见一致行动。很高兴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

  今天老鹰胜利第一大功臣便是那个曾经在板凳上默默无闻的德国后卫丹尼斯-施罗德,继客场对阵小牛拿下20分之后,今天他又豪夺老鹰全队最高的17分,赛后他非常谦卑地来到小牛更衣室与自己的老大哥诺维茨基见面寒暄,德克也高度评价了这位德国新星的表现:“很高兴能看到有后起之秀在比赛中成长,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赛前的暴风雪加上比赛中这样那样的小事件,对两支球队来说都不容易,我们昨天刚经历了一场比赛,紧接着面对主场战绩这么好的球队的确是非常大的挑战,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很不好,这给了他们反超比分统治比赛的机会。”

  老鹰方面,主帅布登霍尔泽在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首先我需要诚挚地感谢这些冒着风雨赶来球馆看球的球迷们,我们开场并不顺利但是他们坚定地支持着我们。球员们也坚持着我们一贯的风格,第三节和第四节仅让我们的对手得到了19分和15分。这场胜利对于球队的防守信心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6/n409173768.shtml report 1546 (料显亚特兰大报道)亚特兰大老鹰今天在主场以104比87大胜来访的达拉斯小牛,虽然胜利看似轻描淡写,但场里场外老鹰也是赢的一波三折。先是今天一场暴风雪突袭亚特兰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