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不敌摩纳哥 主场中3弹阿森纳前景不乐观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周婉琪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摩纳哥亲王阿尔伯特二世说:“比赛开始前我和温格见了一面,我请求他对我们仁慈些。但现在,我有点为他感到悲伤了。”

  是的,谁能想到,阿森纳竟在主场以1比3不敌摩纳哥,13年来首次主场负于法国球队,摩纳哥则是18年来首次客场战胜英超球队。现在看来,阿森纳多年来难得的好签更像“糖衣炮弹”。摩纳哥是阿森纳主帅温格的老东家,温格在赛前就多次感谢摩纳哥的知遇之恩;阿森纳的头号前锋吉鲁是法国人,这位法国前锋在本场比赛中显得失魂落魄,屡失破门良机,甚至有一次补射空门不进。

  此前,仅有拜仁曼联曾在欧冠淘汰赛中在酋长球场打进过3球。摩纳哥是本赛季欧冠积分最少的小组第一,他们在6场小组赛中仅仅打进4球。被攻击力孱弱的摩纳哥卷走3个客场进球,无疑是对“枪手”的极大讽刺。

  温格赛后的点评一针见血:“今晚摩纳哥拿出了最高水平,而我们没有……我们几乎在各个方面都出现了失误。吉鲁错过了很多破门机会,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如此挥霍良机,必会遭到惩罚。”

  温格承认,摩纳哥的第3个进球让“枪手”次回合的难度变得巨大,阿森纳必须在摩纳哥的主场至少取得3个进球才有翻盘的机会。

  改制后的欧冠淘汰赛,从来没有球队能在主场输1比3后实现逆转。欧洲俱乐部比赛历史上曾出现过175次类似的局面,结果只有3支球队翻盘,相当于阿森纳逆转晋级的成功率仅为1.7%。所以,目前阿森纳距离连续第5次倒在欧冠8强之外仅有一步之遥。而曾经的“欧冠十六郎”皇马曾连续6个赛季在16进8时遭淘汰。

  不过,阿森纳名宿基翁并没有绝望:“温格会反省这样的结果,但他不会放弃,他可能会因此感到羞耻,因为他是骄傲的法国人。今夜他被伤到骨子里,明天他会站起来继续战斗,永远不要小看阿森纳。”阿森纳2013年也曾在首回合中主场以1比3负于拜仁,然后次回合在客场赢了2比0,距翻盘仅一步之遥。

  欧冠1/8决赛首回合战报

  阿森纳 1∶3 摩纳哥

  张伯伦90’ 孔多比亚38’

  贝尔巴托夫53’

  卡拉斯科90+4’

  勒沃库森 1∶0 马德里竞技

  恰尔汉奥卢57’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7/n409187713.shtml report 1705 广州日报讯(记者周婉琪)摩纳哥亲王阿尔伯特二世说:“比赛开始前我和温格见了一面,我请求他对我们仁慈些。但现在,我有点为他感到悲伤了。”是的,谁能想到,阿森纳竟在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