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热议:里皮拯救中国足球 天体塑像可立里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里皮辞去广州恒大主帅职位,这也引起了外界的强烈反响。广大球迷也普遍对里皮予以怀念和惋惜。作为中国足球史上最大牌的教练,里皮也堪称是一个时代的象征,以下让我们来盘点下球迷们对里皮的言论。

  窦爷:中国有句俗话: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无可置疑,里皮于恒大俱乐部贡献巨大,是这位了老辣的‘银狐“教练让恒大俱乐部在亚洲走到了事业的巅峰。或许,对于里皮而言,荣誉、鲜花及财富都已赚取,更上一层楼的原动力业已丧失,此时抽身而退正是时机。

  菩提树下邵郎门前140504:很喜欢这个意大利老男人,既没有意大利的散漫,又有着意大利男子的外貌和风度。这是一个有着德国人严谨业绩和意大利男人风度的人!别了,里皮!

  清空眠心:里皮,你是一位传奇,你打造了巅峰的恒大王朝,重新树立中国足球,你是世界顶级的足球名帅、战术大师,你为恒大和中国带来了冠军与胜利;因为有你,我才开始关注中国足球,你让中国足球变得更加健康向上朝气蓬勃,因为有你,拯救了整个中国足球,因为有你,我一直支持着你的球队恒大。里皮,谢谢你。

  Jake-Leung:老狐狸高峰隐退,大智慧。钱是赚不完的,功名再起,其利必厚。江湖再见,Farewell!多谢里皮的贡献,广州,记得你。

  鲁L蒲公英炒股纯技术:里皮跟广东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说拜拜了,我想起了邓亚萍和迈克尔乔丹,都是在巅峰时选择拜拜的,虽然我是山东球迷,但看到这样一条消息也是有些说不出的无奈和伤感的。 恒大,加油。 山东,加油。 中国,加油!

  高山吉叶:里皮辞职,令人震惊。究其原因,身体家庭。球迷不舍,去意已定。里皮功绩,球迷皆知,中超三冠,亚冠问鼎,前无先例,往后难知,天体塑像,可立里皮

  少年蹲好:里皮正式宣布离开恒大辞去主教练职位,很多球迷非常不舍,正如昨天电影频道放的《罗马假日》,奥黛丽赫本向派克握手,轻描淡写一语双关的道别一样。尽管我们都知道,有些告别迟早要来,但说出再见的那刻永远觉得太早,接受不了。我忽然想问很多人一个问题,爱情是一种感觉,还是一种感情?

  北方海盗hw:里皮离开了恒大,卡纳瓦罗能够胜任吗?答案是否定的。具有雄心的恒大绝不可能把宝压在一个,面容俊美、但是个菜鸟的毛头小伙身上,会通过提出球队的完成目标,亚冠成绩迫使少帅主动交权。接受卡纳瓦罗的前提是里皮留在恒大辅佐,里皮的离去实际上迫使恒大,要有选新帅的准备。会是穆里尼奥吗?

  律风爱踢球:里皮率队的285场比赛,我几乎一场没漏。就是从他来了之后,看恒大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无论如何,中超三连冠和一次亚冠的成绩,可谓前无古人,后面有没有来者也很难说。祝里皮好运!(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227/n409196133.shtml report 2416 40张图回顾银狐恒大生涯里皮辞去广州恒大主帅职位,这也引起了外界的强烈反响。广大球迷也普遍对里皮予以怀念和惋惜。作为中国足球史上最大牌的教练,里皮也堪称是一个时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