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云松:穆迪埃出色完成任务 广东赢下变阵豪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ozhizhu

  北京时间3月1日19点35分,14-15赛季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三回合,广东男篮坐镇主场对阵北京男篮,广东110-99战胜了北京,总比分1-2落后北京将系列赛拖入第4回合较量。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转播,前北京男篮球员张云松担任解说嘉宾,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对于广东重新其用的外援穆迪埃,张云松认为他出色完成自己的进攻任务,广东队变阵赌赢了。>>技术统计

  广东队本场比赛在外援上用的将是“双小外援”威廉·拜纳姆与穆迪埃,张云松认为这场比赛跟前两场是分开的,是双方全新的一场较量。北京队马布里依旧先发,张云松点评马布里说:“马布里虽然年龄大了,串联的作用和控制节奏的作用是毋容置疑的,还有就是北京队的国内球员正在逐渐成熟。”首节广东队外线屡中三分,张云松表示:“看的出来,广东队今天真拼啊,气势如虹。”首节还剩下2分50秒穆迪埃中距离跳投命中,张云松点评说:“这是他重返赛场投中的第一个两分,看样子调整的还不错。”首节广东队26-19领先,张云松说:“广东队今天开场后的投篮命中率跟上两场比赛相比,实在太高了。”

  第二节没过半,高尚的犯规就达到了4次只得被换下,张云松表示:“高尚一节多表现还是很出色的,防守端完成任务,进攻端也打出自己的特点。”同时张云松认为,三场比赛对裁判的考验是巨大的,身体对抗太多了。该节还剩下2分39秒,杜峰不满裁判判罚吃到技术犯规,张云松点评说:“这个时候广东队更需要的是稳定,把平和的心态保持下去就可以了。”

  上半场广东队61-38领先北京队,对于穆迪埃的上场,张云松认为作用很大,并且证明他这段时间的训练还是非常好的。张云松认为:“广东变阵是大胆的,赌博性的,但是从上半场表现来看是赌赢了,上穆迪埃大家认为是不可思议的,但是穆迪埃的状态却非常好,广东队在防守上切断了马布里和其他队员的联系,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马布里陷入了单打独斗。”

  第三节开始广东队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张云松点评所:“今天广东队的状态非常好,技战术水平发挥也比北京队更出色。广东队的防守积极性和压迫性都是非常的好。”末节还剩下5分30秒,穆迪埃被拜纳姆换下,张云松说:“穆迪埃在进攻端非常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这个时候换上拜纳姆就是想控制一下比赛的节奏,毕竟拜纳姆比穆迪埃更加有比赛的经验。”末节中,张云松认为,全场对马布里的领防也是广东队比较出色的战术。末节结束前,场上镜头给到了拜纳姆的受伤的脚,张云松表示:“他在场上不光是为了得分,因为有了比他更快更年轻的穆迪埃,他要做的是如何给大家串联起来。”

  最终广东110-99战胜了北京,将半决赛拖入第4回合,张云松总结说:“北京队今天最大的不足就是整体性,整体的进攻,相互之间的接应和交流缺少许多,更多的是单打独斗。”同时张云松也表示,双方第4场的比赛十分让人期待。

  (baozhizhu)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1/n409243655.shtml report 1699 北京时间3月1日19点35分,14-15赛季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三回合,广东男篮坐镇主场对阵北京男篮,广东110-99战胜了北京,总比分1-2落后北京将系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