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青岛队用人捉襟见肘 辽宁队有望横扫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青岛队在与辽宁队的前两场半决赛争夺中,先后以95-106、103-112负于辽宁队,总比分以0-2落后。北京时间3月2日晚,青岛队继续客场征战,在主力球员受伤病困扰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有可能将这一系列赛带回青岛吗?

  辽青半决赛次战,青岛队主力中锋哈达迪在次节比赛中出现晕眩,不得不提前退赛,据最新消息,哈达迪很有可能缺席第三场的较量。哈达迪是青岛队的核心球员,他的策应、防守,对球队非常重要,而且青岛队内线除了哈达迪,其他内线球员个人能力都不强,他的缺阵等于青岛队“塌”了半边天。另外,后卫罗旭东也因伤病关系已赛季报销,罗旭东本赛季场均贡献9.2分,拥有一颗大心脏,关键时刻进攻不手软,曾在常规赛中准绝杀过辽宁队。替补李光的职业生涯受伤病影响严重,已难恢复五年前入选全明星时的状态,他的在场上的作用明显小于罗旭东。青岛队能打球的人本来就不多,一里一外两位主力缺阵,青岛队的实力受到了大幅度的削弱。

  从半决赛第二场比赛来看,即便青岛队受到了伤病减员的困扰,但本土球员还是能在比赛中打出高质量的挡拆和空切配合,表现出很好的整体性。青岛队除了上场时间不到3分钟的张耀升没有得分外,上场的五名本土球员都有得分,其中张骋宇砍下24分,唐海也有10分、5个篮板。邓特蒙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哈里斯状态也有所恢复,次战得到8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

  青岛队可用球员少,板凳没有深度,再加上两大主力缺阵,球队得分点过少。半决赛第三战,即便邓特蒙、哈里斯和张骋宇超水平发挥,也很难爆冷战胜辽宁队。

  辽宁队半决赛次战没有演挖坑、填坑的戏码,进入比赛状态快,打得平稳,再加上青岛队中锋哈达迪的意外退赛,辽宁队在比赛中基本未遇到多大的挑战,无惊无险地取得了胜利。从比赛来看,辽宁队内线表现一般,韩德君首战扭伤了脚踝,加上哈达迪也不在场,也就没有拼尽全力,全场得到了14分、13个篮板,李晓旭6投仅1中,只得到5分、9个篮板,投篮手感极不好。辽宁队外线依然发挥出色,哈德森、郭艾伦和刘志轩合力砍下了68分。

  辽宁队打球人多,内外线没有缺陷,攻防转换速度快,擅长打防反,处理关键球能力也强,特别是第四节“惹不起”,进攻像潮水一般一浪接一浪,对手往往很难招架。半决赛第三战,辽宁队只要不大意,准备充分,应能战胜青岛队,横扫对手闯进总决赛。 (百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1/n409244323.shtml report 1027 青岛队在与辽宁队的前两场半决赛争夺中,先后以95-106、103-112负于辽宁队,总比分以0-2落后。北京时间3月2日晚,青岛队继续客场征战,在主力球员受伤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