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T6罗伯逊无锡赛后首夺冠 无情破百零封金左手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2014/2015赛季“Kreativ Dental”斯诺克欧巡赛第六站——格丁尼亚公开赛3月1日在波兰格丁尼亚结束全部赛程,澳大利亚球员尼尔·罗伯逊在决赛中以4比0击败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夺冠,这也是罗伯逊在去年无锡精英赛后的首个冠军。

  赢得这场决赛让罗伯逊收获了25,000欧元的冠军奖金,这也是澳大利亚人继2011年、2012年后第三次在波兰捧起冠军奖杯。决赛日,罗伯逊分别击败奥利弗·莱恩斯、贾德·特鲁姆普和肖恩·墨菲进入最终的冠亚军决赛;威廉姆斯则依次击败利亚姆·海菲尔德、乔·佩里和吉米·罗伯逊。

  比赛首局,澳大利亚人单杆65分后打丢黑球,而威廉姆斯面对清台获胜的机会同样没能打进黑球,局面直接形成超分,1比0;第二局,罗伯逊三次上手完成超分扩大领先优势;第三局,威廉姆斯单杆打下67分后打丢超分红球,罗伯逊第二次上手以一杆63分精彩清台,71比67单局逆转拿到赛点,并在第四局抓住机会以一杆109分清台结束整场比赛。

  “这是个好地方,我过去几个月一直在期待这项赛事。”罗伯逊赛后感谢观众说,“这里的球迷一直非常热情,我得到了很多的支持。波兰有几位出色的年轻选手,我承诺年轻的安托斯11月回来,我要确保回来卫冕的时候有出色的表现。”

  对于半年多以来五冠的状态,罗伯逊少许松了一口气:“很高兴夺冠,上次夺冠是在去年六七月的无锡精英赛,这比我自己想要的夺冠频率要长了一些。但现在非常难做到,球员都太优秀了。我会非常珍惜这次经历,用心准备好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

  “作为海外球员是很难的,我和丁俊晖给很多海外球员以激励,展示给大家来到英国生活和打球是必要并且可行的。年轻的卢卡·布雷塞尔做得很好,这很棒,当今能有一些海外的强手参与竞争这非常好。过去几个月间我精心照顾自己,我们打这么多比赛这么多局,所以做好这一点很重要,做不到的话很难跻身决赛。”

  落败的威廉姆斯表示:“近几天的好状态在最后时刻突然关闭了。他在第三局打出的精彩清台无出其右,所以他是一位顶尖球员,而我要慢慢地滑倒底部了!”对于再次拉开与第17名球员之间的距离,渴望直接重返克鲁斯堡的威廉姆斯表示,“我仍然没有确保这件事,仍然有很多球员可以追上我,但我现在的情况还是很乐观的。我度过了愉快的两天,球迷非常热情。”(松尾狸猫)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2/n409251817.shtml report 1721 -->TOP147.com讯,2014/2015赛季“KreativDental”斯诺克欧巡赛第六站——格丁尼亚公开赛3月1日在波兰格丁尼亚结束全部赛程,澳大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