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两会体育聚焦 > 2015两会体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政协新闻发布会举例姚明 提议写进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3月2日电(温静)今天下午, 全国政协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在政协会议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双周”座谈会制度是全国政协一张亮丽的名片,姚明委员去年参加座谈会提的有关意见引起国务院领导重视,李克强总理就《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时称文件表述与姚明的意见有直接关系。

  吕新华表示:“双周协商座谈会是十二届全国政协新的协商形式,通过一年多的探索实践,已成为政协协商民主经常性平台和重要品牌,所以是我们全国政协一张亮丽的名片。去年围绕化解产能过剩、大学毕业生就业环境、核电和清洁能源发展等问题,举办过19次协商活动,全部都是俞主席亲自主持。座谈会上委员们的意见如实快捷地报送给党中央、国务院,不少被采纳落实,效果很好。”

  吕新华举例说明,“姚明委员去年四月参了双周协商座谈会时,建议将体育赛事审批改为备案。他的意见引起国务院领导重视,并体现在去年10月出台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中。今年1月,李克强总理就《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时,对姚明说,我们文件的有关表述与你之前提的意见有直接关系。这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可以发挥积极作用的典型例子。我个人觉得还是挺生动的。”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5/0302/c393747-26622218.html report 626 人民网3月2日电(温静)今天下午,全国政协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在政协会议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双周”座谈会制度是全国政协一张亮丽的名片,姚明委员去年参加座谈会提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政协新闻发布会以姚明举例 提议写进政府工作报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