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赞助舜天进军足坛 高洪波:新赛季冲击亚冠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下午3点,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在南京奥体中心召开2015赛季新闻发布会,同时宣布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2015赛季球队的主赞助商。

  发布会上,对于进军中国足坛赞助舜天,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赞助舜天不是最基础的资金投入,双方将在商业运营、球队和粉丝文化建设、青训梯队培养等方面进行市场化的深度合作,这也是苏宁支持中国足球事业跨出的实质性一步。”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文

  为什么进军足球产业?

  苏宁用户中有大批的足球爱好者,能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和用户黏性

  昨天下午,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召开2015赛季新闻发布会,宣布与苏宁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苏宁成为2015赛季舜天的主要赞助商,旗下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平台苏宁易购拿下了舜天球衣胸前广告。

  发布会上,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这是苏宁跨出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实质性一步,牵手舜天并非任性,而是深思熟虑、顺势而为的长远布局。”谈到为何进军足球产业,孙为民说:“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体育、文化、旅游等消费领域发展空间巨大。互联网转型中的苏宁早已开启超电器化布局,运动产品和体育文化消费领域是苏宁重点拓展的目标市场之一。而体育产业中,足球是第一大运动,市场价值也最高,苏宁有近两亿的购物会员,旗下的PPTV有3.5亿多的视频用户,这些海量用户中不乏大批的足球爱好者,苏宁进军足球产业,也能更好地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和用户黏性。”

  为何选择和舜天合作?

  舜天拥有优秀国脚和金牌球市,但缺少强有力的商业合作伙伴介入

  对于苏宁为何选择与舜天合作的问题,孙为民说:“近年来苏宁非常关注中国足球的发展,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和调研后,苏宁认为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舜天也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国脚,打造了海量的球迷和金牌球市,战绩也相当稳定。唯一遗憾的就是缺少强有力的商业合作伙伴介入,以取得更大的突破。

  孙为民表示,苏宁的加入对双方而言,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而在双方洽谈沟通中,也形成了诸多的共识,这是最终促成苏宁选择成为舜天俱乐部合作伙伴的原因。

  在哪些方面支持舜天?

  共享与巴萨合作资源、打造专属频道、建立各地的舜天球迷组织

  苏宁牵手舜天,球迷最关心的是苏宁会在哪些方面支持舜天,对此孙为民表示:“我需要再次感谢国信舜天俱乐部,他们没有把我们单纯地看成一个赞助伙伴,在新的赛季,苏宁除了最基础的资金投入外,双方还将在商业运营、球队和粉丝文化建设以及青训梯队培养方面进行市场化的深度合作。”

  发布会结束之后,现代快报记者也采访了苏宁运营总部市场管理中心副总监闵涓清,谈到这次与苏宁合作能为舜天带来什么时,闵涓清说:“苏宁的整体资源是非常强的,去年我们成为巴萨在中国区的唯一官方合作伙伴,我们与巴萨俱乐部在梯队建设以及球员、教练相互交流中拥有众多渠道,这一次与舜天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也会把这些资源与舜天整合到一起,也许将来球迷可以在南京看到舜天与巴萨的对决。”

  此外,闵涓清还告诉记者:“苏宁旗下的PPTV将筹建舜天专属频道,PPTV将在新赛季以最大的报道力量为舜天做宣传。另外,苏宁依托全国连锁网络将为舜天建立各地本地化的专业球迷组织,这会让球队所有的客场比赛,都会有大批舜天球迷。而结合苏宁固有的商业渠道资源,来开拓舜天周边的产品,为舜天俱乐部的商业化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舜天六大新援亮相

  高洪波:新赛季全力冲亚冠

  昨天的发布会上,舜天六大新援(外援:卡尔坦松、萨米尔、埃斯库德罗、奥特森;内援:顾文祥、张思鹏)亮相,在接受采访时,舜天主帅高洪波表示:“苏宁集团与舜天牵手,意味着球队在方方面面的实力更强了,对于主帅来说,责任也更大了。我希望利用所有资源,努力把舜天带到明年的亚冠赛场上。”

  谈到苏宁介入之后,今年舜天在联赛中的总体目标时,舜天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说:“今年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在引援方面的投入还是比较大的,去年的5名外援,我们更换了4个,整体实力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但同时我们也看到,今年中超其他球队的实力也不俗,有4支参加亚冠的球队,另外包括上海上港、杭州绿城等球队的投入也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在新援到队时间短、磨合时间相对少的情况下,需要教练组群策群力将球员们迅速整合好,尽最大努力实现我们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4/n409314213.shtml report 2337 昨天下午3点,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在南京奥体中心召开2015赛季新闻发布会,同时宣布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2015赛季球队的主赞助商。发布会上,对于进军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