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毫无斗志主场惨败 主帅库卡早早听到下课声

来源:东方今报

  输球+输人 鲁能丢了中超的脸

  在亚冠首轮出人意料全部获胜后,中超球队距离亚冠第100场胜利只有咫尺之遥,而捅破这最后一层窗户纸,任务第一个落到了昨天最先出战的山东鲁能头上。然而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主场作战的鲁能竟以1比4惨败在韩国劲旅全北现代脚下,新援塔尔德利的糟糕表现、犹如纸糊般的后防线、全队毫无斗志的表现,更是让鲁能主帅库卡早早地听到了下课声。□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北埃神”宝刀未老

  因为有伤在身,全北现代的头号前锋、36岁的老将李东国并没有随队来到济南,不过全北现代阵中还有两名中超旧将埃杜和埃尼尼奥,而全北现代的进攻,也基本围绕两人展开。

  2013赛季,效力于辽足的埃杜凭借出色的表现,与恒大外援埃尔克森一起,被中国球迷尊为“南北埃神”。全北现代引进埃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对中超熟悉,两年前埃杜还代表辽足攻破过鲁能城池。

  上半场,埃杜成为全北现代队最有威胁的人物,当比赛进行至第21分钟时,脆弱的鲁能防线给了埃杜机会,巴西人的吊射让门将王大雷鞭长莫及。

  塔尔德利难破球荒

  顶着鲁能史上最大牌外援的光环,巴西前国脚塔尔德利的中超之旅收获了一个无比惨淡的开局。连续两场亚冠比赛首发登场颗粒无收,昨天对全北现代又意外受伤提前下场,塔尔德利显然还没有表现出与其身价相符的水准。

  较之上轮亚冠,塔尔德利的位置发生了变化,不再是单箭头,而是左前卫,这与赛前训练时一样。但巴西射手和队友之间依然没有形成默契的配合,反倒在对方高压逼抢之下失误频频。第59分钟,塔尔德利在拼抢中撞伤膝盖,无奈提前下场。央视解说嘉宾徐阳一针见血地指出:“……像塔尔德利这样声名显赫的大牌外援,也许他想象来中超踢球会很容易。”

  球迷不满鲁能斗志

  1比4,鲁能主帅库卡恐怕没有想到,本赛季的亚冠主场首秀竟然以惨败加输球输人的方式收场。不满的当然还有球迷,全北现代打进第三个球之后,山东省体育中心响起了“库卡下课”的声音。而当全北现代打进第四个进球之后,主队球迷纷纷倒戈,“再进一个”、“5比1”的喊声铺天盖地。

  一场惨败过后,鲁能在自己的“恐韩”历史上又添上了耻辱一笔——在亚冠赛场上,鲁能共12次面对韩国球队,只取胜其中的两场,更是出现过0比6这样的比分。最近同韩国球队的8次交手,鲁能更是2平6负完全落在下风。赛后鲁能官方向球迷道歉,称无论从过程还是结果来看,鲁能都与对手有差距和不足……但这些官方托辞并不能掩盖鲁能的尴尬现状。

  外一场

  马塞纳献绝杀 富力遭逆转

  昨晚,亚冠的另一场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广州富力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连丢两球,以1比2不敌泰国球队武里南联。上半时,卢琳垫射破门先开记录,半场结束前高瑟基头球扳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马塞纳倒挂破门上演绝杀。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4/n409318435.shtml report 1654 输球+输人鲁能丢了中超的脸在亚冠首轮出人意料全部获胜后,中超球队距离亚冠第100场胜利只有咫尺之遥,而捅破这最后一层窗户纸,任务第一个落到了昨天最先出战的山东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