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克尔森放弃大师赛周二练习日 直言最近太累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于
米克尔森 

  搜狐体育讯 如果有人告诉你说,只要你连续熬夜48个小时你就能去奥古斯塔打一场球,你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走向最近的咖啡机,然后开始酝酿。有人为了能在美国大师赛的家乡奥古斯塔打上一场球,可以不惜一切。

  但,米克尔森不是这么想的。作为三次大师赛得主,米克尔森在奥古斯塔打球的次数比他记忆里的还要多,他想啥时候去就啥时候去。大概这就是米克尔森宣布取消美国大师赛周二练习日的原因。

  米克尔森对此毫不感到是个新闻,他说:“只是太累了!”米克尔森在打完本田精英赛后这样对媒体说。

  事实上,米克尔森在打完本田精英赛并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他马不停歇地赶到塞米诺尔高尔夫俱乐部(Seminole Golf Clu)参加一个众星云集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在当天的比赛中,米克尔森与奥古斯塔会员的吉米-佩恩(Jimmy Payne)搭档,最终排在并列第8的位置,仅落后冠军麦克罗伊与约翰-平卡姆组合4杆。(搜狐体育 戴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4/n409334167.shtml report 1012 米克尔森 搜狐体育讯如果有人告诉你说,只要你连续熬夜48个小时你就能去奥古斯塔打一场球,你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走向最近的咖啡机,然后开始酝酿。有人为了能在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