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疯狂威少遇强悍公牛 小牛开拓者两强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雷霆(34胜27负)VS公牛(38胜23负)(9:00)

  常规赛进入冲刺阶段,雷霆仍在努力确保季后赛的席位。但在俄城身后,鹈鹕和太阳丝毫没有放松追赶的步伐。

  但好消息是,今天对阵76人的比赛,威斯布鲁克火线复出。雷霆也经过加时赛123-118险胜对手。威少全场疯狂轰下49分16篮板10助攻,连续第四场砍下三双,他也成为了继1988-1989赛季的乔丹之后,首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此外,有消息称,目前依旧在养伤的杜兰特,恢复进展也十分顺利。据悉,杜少在常规赛结束之前,也将铁定复出。

  相比之下,雷霆明天比赛的对手——公牛,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季后赛还有一个多月就将到来,球队后场两员大将罗斯和吉米-巴特勒却相继伤停,内线大个子吉布森也因为左脚踝伤势无法出战。但值得庆幸的是,凭借出众的团队作战力,目前公牛仍高居东部第二。

  “这是全队共同努力地结果,想用某个人去代替德里克(罗斯)、吉米(巴特勒)或者泰(吉布森)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必须用团队的力量去做到这一点,他们会持续的发挥,打得也很强悍,我们就是需要这种韧劲和斗志。”公牛主帅锡伯杜说道。

  作为分处东西部的两支队伍,公牛和雷霆赛季交手的机会并不多。上一次,两队交锋,还要追溯到去年的3月18日,当时,雷霆主场97-85轻取对手。

  小牛(40胜22负)VS开拓者(40胜19负)(11:30)

  开拓者今天刚刚在洛杉矶经历一场恶斗,加时赛险胜快船。明天回到主场,他们又将迎来另一支季后赛球队——小牛的挑战。

  过去10场球开拓者赢下了其中的7场,最近更是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而在排名方面,他们也成功超越火箭,上升到西部第三位。

  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在早先的采访中,就释放了一个明确的信号。那就是来到常规赛的冲刺阶段,球队将不顾一切,全力抢分,“当你只有大概20场球的时候,每场的作用都会显现,每场比赛都将会更加重要,不管是主场或者客场,当你能争胜的时候,就必须全力把比赛赢下来。”

  而当家控卫利拉德也表示,自己近期的状态已经有了明显的恢复,并且上周,他还赢得了西部的周最佳,“我感觉很好……我感觉事情已开始慢慢好转了。”

  相比之下,小牛近期的情况依旧起伏不定。尽管,朗多与主帅卡莱尔的矛盾已经化解,可他在达拉斯体系中,始终无法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潜能。3月1号,小牛打篮网,朗多得到8分7篮板6助攻,达拉斯输了10分;上场对阵鹈鹕,小牛赢球,朗多砍下19分,但全场却仅仅送出了2次助攻。

  本赛季,小牛和开拓者已经交锋过两次。其中,赛季首次做客波特兰的时候,小牛87-108大比分落败。(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5/n409371368.shtml report 1807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雷霆(34胜27负)VS公牛(38胜23负)(9:00)常规赛进入冲刺阶段,雷霆仍在努力确保季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