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贝里下黑腿遭瓜帅警告 队史标王伤7月或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里贝里报复性铲人
里贝里报复性铲人

  在德国杯对阵布伦瑞克的比赛中,尽管拜仁凭借格策和阿拉巴的进球2-0轻取对手,不过比赛过程却显得颇为艰难,布伦瑞克队采取高侵略性的对抗踢法让拜仁球星们颇为不适应,比赛中里贝里甚至被激怒向对手下黑腿,尽管主裁判并没有对此作出处罚,不过还是引起波澜。

  比赛中里贝里在被布伦瑞克后卫克赛尔放倒后恼羞成怒地在背后蹬腿飞踹对手,不过主裁判并没有看到这一幕,里贝里也因此逃避了处罚,不过这一切并没有逃过摄像机的捕捉,前拜仁球星绍尔明确表示这应该是个红牌,而队友阿拉巴则出言维护老大哥,认为对手对里贝里屡次犯规在先。

  拜仁主教练瓜迪奥拉也对里贝里作出了警告:“如果在欧冠中出现这样的动作将是非常危险的,里贝里应该注意自己的脾气,我知道他是渴望胜利,不过为了拜仁,我希望在未来不要再发生这种事。”瓜迪奥拉的不满不难理解,在欧冠赛场上,拜仁已经先后有贝内蒂亚和阿隆索两人吃到过红牌,在淘汰赛这样的重要节点,瓜帅显然不希望球员因为不冷静而造成减员。

  此外拜仁还迎来好消息,继蒂亚戈、拉姆两位伤号恢复有球训练后,伤停长达7个月之久的拜仁队史标王哈维-马丁内斯也有望在短期内重返赛场。哈维-马丁内斯加盟拜仁的身价高达4000万欧元,创造拜仁队史纪录,新赛季瓜迪奥拉原本想将他从后腰改造为德罗西式的拖后组织核心,不过在赛季前对多特蒙德的德国超级杯较量中,他却意外受伤,最初拜仁方面预计其恢复期在6个月左右,不过马丁内斯伤情极其复杂,膝盖几乎每一个部分都遭到了严重的损伤,拜仁体能教练布罗伊希表示:“现在一切取决于他的伤势对于有球训练如何回应。”布罗伊希透露,马丁内斯通过不断的康复训练已经缩短了原本最糟糕的预计11个月的恢复期,黑暗的隧道已经出现曙光,相信不久后马丁内斯就将复出。(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6/n409399315.shtml report 1602 里贝里报复性铲人在德国杯对阵布伦瑞克的比赛中,尽管拜仁凭借格策和阿拉巴的进球2-0轻取对手,不过比赛过程却显得颇为艰难,布伦瑞克队采取高侵略性的对抗踢法让拜仁球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