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阿隆开场头球险破门 绿城0-0暂平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7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首轮揭幕战在杭州绿城和广州富力之间展开,结果上半场双方激战45分钟,都未能攻破对方 大门,杭州绿城和广州富力在半场结束之后暂时以0比0互交白卷。

  在中超历史上,两支球队总共有过6次交手,其中主队杭州绿城1胜1平4负处于下风,上赛季中超联赛更是以1比3和2比6的比分在主客场被 广州富力双杀,而绿城唯一一次在联赛中战胜富力则是在2013赛季,当时球队在主场3比1取胜。上个赛季,杭州绿城以8胜8平14负积32分 的成绩位列中超积分榜第13位,而广州富力则以17胜6平7负积57分的成绩高居中超积分榜第3位。进入新赛季,两支球队无论从主教练还 是球员方面都有了不小的变化,本场比赛也是特鲁西埃和孔特拉目前所指教各自球队的首场中超联赛,而此役的另一大看点当属已转投广 州富力的老将汪嵩重回黄龙体育场对垒老东家杭州绿城的反戈一击。

  开赛之前,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幕式,谭海和吴伟分别代表裁判和球员宣誓,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 练佩兰也来到现场致辞。而随着当值主裁判谭海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不到3分钟,汪嵩在左边路下底传中,阿隆在禁区内绕 过对方后卫头球攻门,结果皮球经过反弹后高出横梁。第6分钟,杭州绿城后场传球失误,哈默德断球后沿左侧边线突破至底线附近,结 果在对方球员干扰下皮球出了底线。第8分钟,汪嵩前场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后点,结果被绿城球员抢先解围。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张贤秀后场直接发动长传,哈默德接球后在禁区前沿带球突破被放倒,主裁判未予理会。第17分钟,杭州绿城中场 横传失误被汪嵩断球,随即广州富力发动快速反击,最后哈默德的摆脱后射门被对方门将顾超将球抱住。第18分钟,阿隆在前场试图通过 个人能力进行突破,不过被杭州绿城队三名防守球员的合围断下。第19分钟,汪嵩再次在左边路下底传中,只不过这一次传到了后点,而 随后唐淼从右路的再次传中同样力量过大,落点并不理想。

  第21分钟,拉蒙制造张耀坤争抢犯规,杭州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随后黄希扬直接打门结果被对方门将刘殿座单拳拖出底线。接下来 杭州绿城的开出的角球再次被刘殿座击出禁区。第24分钟,陈柏良禁区左侧横向扯动后直接射门,结果被刘殿座扑住。1分钟之后,拉蒙 在左侧底线附近制造对方后卫金洋洋犯规,杭州绿城获得一个比角球位置更好的任意球机会,结果罚向前点呗刘殿座挡出底线。第26分钟 ,杭州绿城右边路传中,禁区后点的曹轩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经过开局阶段的被动之后,杭州绿城在20分钟之后开始有了明显的起色,他 们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连续威胁着富力的球门。

  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阿隆沿右侧底线附近突破过人,对方只能采取犯规,广州富力在禁区线边缘附近获得了一次任意球,只可惜汪嵩主 罚的落点过于靠后没能形成配合,球队也浪费了一次很好的机会。第39分钟,杭州绿城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拉蒙在中场横向传给右路空 当处的谢鹏飞,只可惜后者突破后的传中被对方后卫抢先破坏。随后的角球机会,安塔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2分钟,哈默德穿裆过人 后杀入禁区,被范晓冬抢先一脚破坏出底线。第44分钟,广州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的落点不好再次被对方球员顶出禁区。结果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支球队在上半场暂时0比0互交白卷。(鲍文龙)

  杭州绿城队出场名单:1-顾超;13-曹轩、16-范晓冬、26-布拉比、18-陈宇豪;11-谢鹏飞、14-冯刚、20-安塔尔、25-黄希扬、17-陈柏 良;9-拉蒙

  广州富力队出场名单:27-刘殿座;20-唐淼、4-金洋洋、5-张耀坤、11-姜至鹏;6-汪嵩、15-张贤秀、10、米歇尔;7-姜宁、9-哈默德、 25-阿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7/n409460575.shtml report 1927 北京时间3月7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首轮揭幕战在杭州绿城和广州富力之间展开,结果上半场双方激战45分钟,都未能攻破对方大门,杭州绿城和广州富力在半场结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