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丢球过早影响球队 陈洋:结果满意过程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茅台在倒春寒中输掉了2015赛季的首战。这让现场的铁杆球迷很是失望。赛后发布会上,贵州茅台主教练朱炯也表达了歉意,他认为是突然的丢球打乱了自己球队的部署。

  朱炯说:“首先输掉了第一个主场,很遗憾,对球迷和媒体表示歉意。过早丢球影响了球队的战术安排和队员的心态,虽然全场比赛队员都很努力没有放弃,但是我们在最后30米的机会创造上有问题。这是我们以后训练要解决的。希望球队能尽快成熟。”

  对于今天得到胜利的对手辽宁队,朱炯评价道:“辽宁虽然没有大牌,但是他们的稳定性好。防守和反击明确。在控制比赛方面对方没有太多机会。丢球有一定的偶然,但这也告诉我们的球员球场上不能有一点松懈。”

  今天比赛,上个赛季的主力右后卫陈昌源并未登场,但是出现在18人名单,谈及原因,朱炯说:“在赛前,陈昌源的肌肉出现了一些问题。”

  当记者请朱炯评价一下谈及今天三名新外援的表现,朱炯说:“他们都很积极。但是中国的联赛,对新外援来说适应起来很困难。他们要适应这里的天气和湿滑的场地,很不容易。而且球队过早失球对他们的表现也有影响。

  第一次在贵阳奥体带走三分的辽宁主教练陈洋谈比赛:“第一场能在客场获胜,比赛的结果和球队的精神面貌,压迫式打法,这些方面我都很满意。但是比赛的过程我并不满意,领先后队员有些保守,进攻上控制球上失误过多,给了对手很多反击的机会。球队开场进入状态很快,早早进球,取得先机是赢得比赛的关键点。(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7/n409467628.shtml report 661 贵州茅台在倒春寒中输掉了2015赛季的首战。这让现场的铁杆球迷很是失望。赛后发布会上,贵州茅台主教练朱炯也表达了歉意,他认为是突然的丢球打乱了自己球队的部署。朱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