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5年9万周薪续约支柱 锋霸:杀掉所有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切尔西将涨薪续约马蒂奇 


  切尔西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谁是第一号功臣?这显然是仁者见仁的话题,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答案,不过在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看来,最重要的球员非阿扎尔法布雷加斯以及迭戈-科斯塔等这些进攻数据漂亮的球员,而是在后防线前兢兢业业的、干着脏活的马蒂奇。英国媒体《镜报》披露,随着马蒂奇发挥越来越出色,切尔西为了防止竞争对手挖角,已经决定主动向塞尔维亚球员提出续约,俱乐部希望与他签订一份到2020年的新合同,薪水也将提升50%,周薪从6万英镑增至9万英镑。

  马蒂奇现年26岁,司职防守型后腰,早在2009年便加盟斯坦福桥,由于无法在一线队获得机会,先是租借至荷兰球会维特斯,2011年1月份作为大卫-路易斯的零头送给了本菲卡。马蒂奇来到葡萄牙后迅速成长,成为一名世界级球员,获得了葡超联赛2012/13赛季年度最佳;在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要求下,切尔西在2014年1月份再次签下了马蒂奇,为此足足花费了2100万英镑。从只是大卫-路易斯的零头,到身价超2000万英镑,切尔西在大卫-路易斯的交易上显然做了笔超级赔本买卖。

  本赛季,马蒂奇发挥非常出色,出场36次,除了在防守上做出巨大贡献外,还攻入3球;值得一提的是,早些时候马蒂奇因报复伯恩利前锋拜恩斯被追加处罚2场,之后又因在联赛杯夺冠后庆祝过猛伤及脚踝,又要休战,好在切尔西主动提及续约并加薪,对于马蒂奇来说是难得的好事。在穆里尼奥再度拿起切尔西教鞭后,蓝军做了几笔非常漂亮的交易,其中包括迭戈-科斯塔,不过日前他接受采访时爆料,其实他曾险些加盟利物浦。“之前我曾接近离开马德里竞技,利物浦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切尔西锋霸迭戈-科斯塔说,“在马德里竞技,我一直努力奋斗,克服了重重困难,我舍不得离开这里。当时我认为在马德里竞技继续成长才是最重要的,继续在那踢几年。”据悉,利物浦是在2013年夏天求购的,正是迭戈-科斯塔一线间的考虑,让他一年后加盟切尔西,并且成为英超赛场上最优秀的前锋,而且还因联赛杯半决赛踩踏埃姆雷-詹成为利物浦球迷最痛恨的球员。与此同时,迭戈-科斯塔还透露了一些童年的故事,称在足球场上最喜欢做的是侮辱对手,甚至恨不得杀掉他们。

  “踢街球你必须要十分狡猾才行,在那样的环境下踢球,你是无法控制自己的,一切都可以让你失去理智。我记得很多场比赛都会与朋友吵架,我几乎跟所有人都打过架。我侮辱每个人,我从不尊重对手,我认为我必须要杀了他们。有些出自足球训练营的伙计们都被要求要控制自己,尊重对手,但没人教过我这些,我在学校里没接受过这方面的教育。”迭戈-科斯塔说表示满意自己的行为,“我认为我现在做得很好,我在比赛中时常纠正自己的问题,我想只要我努力学习,努力提高,我就会成功。”

  迭戈-科斯塔表示,想在英超取得成功,确实要改变一些,“以前我不是现在这样,那会我的想法完全不同,我可以接受一些糟糕的东西,但是现在不同了。英超比赛不轻松,但我成熟了很多。如果我还是按照过去踢街球那样踢,我什么都不会改变,我学会了很多,这就是我达到现在这个高度的原因。”(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8/n409486817.shtml report 2926 切尔西将涨薪续约马蒂奇切尔西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谁是第一号功臣?这显然是仁者见仁的话题,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答案,不过在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看来,最重要的球员非阿扎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