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超|2015中超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胜亚泰联赛开门红 优势大未受亚冠惨案影响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上周主场1比4惨败全北现代,那是亚冠;今晚在主场2比0轻松拿下长春亚泰,这是中超。外战外行的山东鲁能不得不让人叹服,回到国内赛场的他们骁勇无比。昨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轮的一场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鲁能大球场开战。上周在亚冠联赛中主场1-4惨败K联赛全北现代的山东鲁能脱胎换骨,回到中超赛场的他们2-0轻松拿下长春亚泰,取得中超“开门红”。本场比赛鲁能优势巨大,上半场的控球率甚至达到了67%。

  上轮亚冠惨败全北现代后,鲁能上下被极大的压力笼罩,主教练库卡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坦言,目前全队的气氛极为压抑,球员们很难从1比4的失利中解脱出来。库卡希望鲁能在同亚泰的比赛里面找回感觉,从而恢复状态备战接下来的亚冠征程。

  尽管上周在同一块场地中遭遇失败,而且今天前来鲁能大球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并不是很多,但是回到中超赛场的鲁能球员们迅速恢复了神勇。上半场开始不久,王永珀就接队友的传中拿下一城。后面的比赛,阿洛伊西奥、张文钊、杨旭以及王永珀几名球员轮番轰炸亚泰球门,如果不是亚泰门将宋振瑜表现出色,上半场鲁能能将亚泰打成筛子。

  与全北现代比赛时完全失势的鲁能中场在同亚泰的比拼中占据优势,乌索和张弛这对新搭档完全控制了中场,他们对比赛的节奏把握恰到好处,并对亚泰的进攻组织形成了有效的拦截作用。前45分钟,鲁能的控球率达到了惊人的67%。如此以来,亚泰的进攻之于鲁能完全没有机会。此类情况下,戴琳和赵明剑组成的后防线能被全北完全打穿,却在亚泰面前硬如铜墙铁壁。

  下半场比赛,鲁能踢得较上半场略有保守,但是替补登场的蒿俊闵接刘彬彬的助攻扩大了比分。 2比0的比分优势保持到了全场,取得了中超联赛的开门红。 2比0的比分实际上并没有完全反映鲁能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优势,而且看过比赛的球迷会发现,今晚鲁能的发挥距离球队的理想状态依然存在差距。只是,就算球队没有完全磨合到位,鲁能在中超的优势依然明显,而且能够将其转化为胜势。

  对于一支在纸面实力上敢和恒大抗衡的豪门来说,鲁能不需要在国内赛场上去证明什么,球队更需要在洲际赛场上证明自己。对库卡和鲁能的要求是,不是在中超联赛上“内战内行”,而是不要在亚冠联赛中“外战外行”。 易 体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9/n409519397.shtml report 1199 上周主场1比4惨败全北现代,那是亚冠;今晚在主场2比0轻松拿下长春亚泰,这是中超。外战外行的山东鲁能不得不让人叹服,回到国内赛场的他们骁勇无比。昨晚,2015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