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揭骑士爆发原因 复出前全队合练成转折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3月9日,根据ESPN的报道,赛季中期,骑士曾一度陷入挣扎,不过在詹姆斯休战归来后,球队状态回升,在过去的26场比赛中赢下了21场。詹姆斯认为,复出前全队的一次合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转折点。

  过去一段时间内,骑士80.7%的胜率全联盟第一,场均净胜对手10.6分。另外,这段时间中骑士命中261个三分球全联盟第一,46.8%的投篮命中率也是联盟第一,场均107.3分的得分联盟第二,而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到42.7%也可以排在联盟第六。

  赛季中期,因为背部和左膝伤势,詹姆斯曾休战了一段时间,而当他回归后,所面对的第一个对手正是太阳,那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参加了骑士的全队合练,那也是他复出后第一次参加球队的训练。

  “那可能是整个赛季中球队最棒的一次训练了,我们都有这样的感觉。”詹姆斯在谈及那次训练时说道。“那是我复出后首次参加全队合练,我希望能为自己的回归定下一个基调,看看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应该怎样去打,那天的训练让我们向前迈出了很大一步。”

  当时骑士战绩不佳,布拉特的帅位也岌岌可危,为了增强球队的凝聚力,布拉特曾带着球队去打保龄球。但是这次团队建设并没有在很大程度上增进大家之间的关系,相反球员们对詹姆斯回归后的那次合练印象很深。

  “如果训练的强度不够,那詹姆斯会换到另外一个分队让对抗变得更加激烈,这是他作为一名领袖所做的细节,也是他值得尊敬的地方,”香珀特说道。据悉,那次训练詹姆斯加入到了球队的第二阵容,并率领骑士替补打败了由欧文和乐福率领的一队。

  “那次训练强度非常高,”新秀哈里斯说道。“我们的信心也是这样,当你的队伍中有詹姆斯的时候,那完全会是一种不同的感觉。”而对于那次训练,主帅布拉特表示,“我希望球队能多打出几次那样的训练强度。”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09/n409523882.shtml report 1072 北京时间3月9日,根据ESPN的报道,赛季中期,骑士曾一度陷入挣扎,不过在詹姆斯休战归来后,球队状态回升,在过去的26场比赛中赢下了21场。詹姆斯认为,复出前全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