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因扎吉获加总力挺暂不下课 里皮有望任米兰总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里皮有望出任米兰总监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意大利足球》、《慢镜头》等媒体的综合消息,米兰主帅因扎吉暂时不会下课,而贝卢斯科尼已经亲自向“超级皮波”做出了保证,不过如果输给佛罗伦萨,因扎吉将未来难测。另外,来自《晚邮报》的消息称,米兰有意聘请前恒大主帅里皮担任技术总监。

  2-2战平维罗纳后,因扎吉的未来成为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一度有消息称,青年队教练布罗基将接过米兰的教鞭,但是这个消息遭到了布罗基本人的否认,迪马济奥曾经透露,因扎吉可能在24小时内遭到解雇,但是《意大利足球》透露,因扎吉同加利亚尼进行了一次聚餐,两人就帅位问题进行了沟通,据悉,加利亚尼力挺因扎吉继续留任,而随后贝卢斯科尼也打电话给因扎吉,这让九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但是至于他的未来,目前仍然没有清晰说法,《慢镜头》认为,因扎吉获得了“缓刑期”,如果米兰输掉下一场同佛罗伦萨的比赛,那么因扎吉还是会下课。

  来自意大利《晚邮报》的消息称,米兰有意邀请里皮担任该队的体育总监,前恒大主帅刚刚在上周离开中国,据悉,米兰俱乐部已经联系了里皮的儿子,寻求2006年世界杯冠军教头重返赛场的可能性,这其实也意味着里皮有可能临危受命接过米兰的教鞭。里皮是意甲联赛的老江湖,曾经带领尤文多次称霸意甲,如果他成为米兰主帅,倒是有机会让这支老牌豪门实现暂时的稳定。

  目前米兰排名意甲联赛第10位,球队主要目标还是打入下个赛季的欧联杯赛场,不过球队副主席加利亚尼近来却在算数上出现失误,他表示,“同维罗纳的比赛踢成了2-2平,这不是一场好的比赛,也就是说,在比赛还剩40秒的时候,我们其实可以获得胜利的,如果我们获胜了,或许不会有批评,而球员们需要为对阵维罗纳的最后40秒而伤心欲绝。我们还有12场比赛,我们需要尽全力踢好,每一场比赛都当成肉搏战,我们之前的目标是第7名,这意味着欧战席位。”

  按照目前的规定,获得意甲第4名和第5名的球队可以获得欧联杯席位,而如果闯入意大利杯的两支球队都获得了欧战资格,那么第6名也可以获得欧联杯资格,可是加利亚尼似乎算错了,第7名实际上是无法获得欧战资格的。作为意甲联赛的老江湖,加利亚尼这一次明显摆了乌龙。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0/n409563888.shtml report 2091 里皮有望出任米兰总监北京时间3月10日,据《意大利足球》、《慢镜头》等媒体的综合消息,米兰主帅因扎吉暂时不会下课,而贝卢斯科尼已经亲自向“超级皮波”做出了保证,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