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三亚站:“巨兽”八强战最强武力大碰撞

来源:搜狐体育
宣传海报 

  这个世界上最能打的大白胖子是谁?如果你的答案还是美国“四回合之王”巴特•比恩或是“坦克”阿尔伯特,那你真的out了;如果你的答案是UFC重量级人气强者“大肚佛”罗伊•尼尔森,那么,昆仑决的拳迷会回答你:也许吧,但是也可能是“功夫熊猫”史蒂文•班克。

  这名此次昆仑决“巨兽之战系列赛”中身材最大、体重最重的美国大胖子绝不是我们印象中那些“外形恐怖异常,腹内其实草莽”的“怪兽蛋糕”式噱头型人物,在他的二十余场比赛中,有着超过90%的骇人ko率。天赋异禀的班克是WBC超重量级冠军,曾征战过GLORY、Bellator、Super-Kombat等多个世界知名搏击赛事,在自由搏击和mma比赛中均有着不俗的表现,是一名当之无愧的天才选手。

  今年一月的“巨兽之战系列赛”首轮角逐中,班克的表现颠覆了我们以往对体型庞大的“肥膘型”选手的看法;那场比赛中,他所展示出的精湛技术和与身材极度不符的惊人灵活性,惊掉了所有人的下巴,而其庞大身躯带来的恐怖攻击力和抗击能力,更是令欧洲一线踢拳手俄罗斯“牛仔”雅科夫勒夫•阿纳托利无计可施,狼狈异常。

  那场比赛之后,很多武迷都在热议,此次参赛的十六头“凶兽”中,谁有能力真正撼动这座擂台上的白色肉山?此次八强战上班克将要面对的对手——“快乐最强巨神兵”安德雷•亨拉森查克——的呼声一直位列榜首。

  自从在今年一月的昆仑决开年之战上强势击败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重量级高手里科•范霍文之后,“东欧大炮”安德雷的威名早已响彻世界武坛。而在随后的“巨兽之战系列赛”首轮比赛上同“完美先生”胡斯特的得意门生“响尾蛇”阿什温•巴尔拉克的比拼中,状态正处巅峰的安德雷再一次展示出了风雷激荡的“神兵天威”,奇正相生、力技均堪称惊艳的独特打法完克对手,强如鬼神的实力足以令全世界无数武者立生高山仰止之心。

  此次“功夫熊猫”vs“昆仑最强巨神兵”大战的上演,甚至被很多武迷看作是“巨兽之战”决赛的提前上演,原因无他,两名选手的实力太过强劲。“熊猫”之强,来自于与生俱来的超卓搏击天赋和强大原始力量;“神兵”之强,则是来自于精湛的技术、坚若玄冰的稳定心态和强大的单击爆发力。这场最强武力之战,鹿死谁手,实难预料。

  3月17日,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码头,谁会成为“巨兽”八强战最强武力大碰撞的最后赢家?

三亚站副海报
三亚站副海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678049.shtml report 1929 宣传海报这个世界上最能打的大白胖子是谁?如果你的答案还是美国“四回合之王”巴特•比恩或是“坦克”阿尔伯特,那你真的out了;如果你的答案是UFC重量级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