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砍33+9威少另类准四双 雷霆负快船跌出前八

来源:搜狐体育
快船轻取雷霆 保罗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厮杀,快船120-108击败雷霆。此役过后,雷霆以35胜29负的战绩跌出了西部前八。威斯布鲁克拿到24分9篮板7助攻,另外10次失误也是创下了生涯新高。

  四节具体比分(快船在前):36-30,29-27,35-28,20-23。快船这边,保罗33分9助攻,雷迪克25分7助攻,巴恩斯三分球7中6,拿到22分,小乔丹18分17篮板,戴维斯12分。

  雷霆这边,威斯布鲁克24分9篮板7助攻,莫罗三分球9中6,拿到26分,坎特18分,伊巴卡15分。

  对于威少过去几场比赛的神勇表现,快船主帅里弗斯说道:“他是人,所以我觉得他也会有挣扎的时候,不过之前他打得实在太棒了。”

  而对于保罗本场的表现,里弗斯称赞道:“他非常有竞争性,所以他想要赢下与威少的对决,不过我觉得他更希望的是拿下比赛。赛前所有的人都在关注其他的一些东西,但是保罗想的却是‘让我们去击败雷霆队吧’,我觉得这就是他能发挥这么出色的原因所在。”

  而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赛后说道:“今晚我们打得很吃力,他们打得非常出色,我觉得保罗完全控制了比赛,他们有他们的打球方式。”

  首节,保罗上来后就是一记三分命中,巴恩斯抢断威少传球后,追身三分还有,戴维斯和霍伊斯都有得分入账,快船上来后占据领先,打出一波23-9开局。本节还有5分54秒时,威少强攻篮下被巴恩斯犯规,威少的面具连同发带都被打掉,威少上罚球线拿到2分。后半段,伊巴卡和威少连中三分,雷霆一波8-0后,分差被缩小,第一节结束,快船36-30领先。

  次节,莫罗和科里森连中两记三分,维特斯跳投也有,快船这边戴维斯和里弗斯拿到4分,坎特篮下背转身得手,双方打成42平。这时保罗接雷迪克传球空位三分入网,雷迪克三分线处也造了犯规,莫罗不甘示弱还一个三分,保罗过来后三分追杀再中,中距离跳投也有,快船又是一波11-5的小高潮拉开比分。威少运球失误,雷迪克抢断,威少一着急抱摔雷迪克。本节最后1分钟,两队连续打铁,半场战罢,快船65-57领先。

  易边再战,雷迪克助攻巴恩斯上来就是一记三分,紧接着自己三分也有,分差又重新回到了两位数,伊巴卡连投带罚拿到4分,保罗同样拿到4分回敬,还助攻巴恩斯外线3分入网,保罗接小乔丹助攻三分继续,快船打出了一波13-2的高潮。在接下来的2分钟,快船开始打铁,雷霆这边则连续走上罚球线拿到4分。最后1分钟,威少三分得手,又助攻亚当斯跳投拿到2分,霍伊斯进攻犯规,麦加里上篮得分,威少投三分造成保罗犯规,威少三罚两中,保罗造犯规也拿到2分,第三节结束,快船100-85领先。

  末节开始后的1分半钟,两队都没能得分,维特斯跳投得分打破僵局,戴维斯上篮还一个,雷霆开始砍乔丹战术,威少跳投得分,莫罗和奥古斯丁连拿4分,快船依旧两位数优势领先。本节还有4分51秒时,雷迪克投篮被坎特犯规,雷迪克将球顺手扔了过去,裁判吹了两人都技术犯规。伊巴卡一人连拿4分,雷霆继续砍乔丹,小乔丹两罚都有。雷霆换下首发球员,莫罗跳投得手,巴恩斯三分还有,麦加里连拿4分,但于事无补,最终,快船120-108击败雷霆。

  快船首发阵容:霍伊斯、巴恩斯、德安德鲁-乔丹、保罗、雷迪克

  雷霆首发阵容:伊巴卡、辛格勒、坎特、威斯布鲁克、罗伯森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682013.shtml report 2803 快船轻取雷霆保罗出手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厮杀,快船120-108击败雷霆。此役过后,雷霆以35胜29负的战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