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兰宣布退出乌拉圭国家队 三战世界杯获金球奖

来源:搜狐体育
弗兰 

  周四,弗兰宣布退出国家队,结束了他在乌拉圭国家队的职业生涯。弗兰是国家队里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现年35岁的前锋为乌拉圭国家队出战112场,贡献36球。其中三次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2010年因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荣膺金球奖最佳球员。

  弗兰在日本大阪樱花队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退役的消息,球队的官网上直播了这次发布会。弗兰说:“我很荣幸能够加入国家队,为我的国家做出贡献。我也很庆幸能与这些伟大的球员一起踢球。”2011年,弗兰帮助国家队赢得了美洲杯,这是乌拉圭16年来首次捧杯。当他结束职业生涯的13场比赛之前就已经是南美国家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位于他之后的是本菲卡后卫马克西-佩雷拉。

  弗兰曾效力于曼联、比利亚雷尔亚、马德里竞技等球队,他是乌拉圭排名第二的高产射手,仅次于路易斯-苏亚雷斯。弗兰的最后一场国际比赛是在去年巴西世界杯上代表乌拉圭对阵哥伦比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686933.shtml report 1835 弗兰周四,弗兰宣布退出国家队,结束了他在乌拉圭国家队的职业生涯。弗兰是国家队里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现年35岁的前锋为乌拉圭国家队出战112场,贡献36球。其中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