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访SCALER思凯乐总经理曾花--户外女性形象逼人

来源:搜狐体育
 

  女性户外的独特魅力及其蒸蒸日上的占比成绩,让众多品牌停止观望并开始尝试,进入这块蓝海。小编专访了思凯乐品牌的总经理,同样也是女性户外形象的代表者之一——曾花女士。

  Q:作为户外品牌的总经理,如何看待当下不断发展的女性户外市场?

  A: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多数户外品牌都十分重视女性户外市场。首先,“户外女性”这样一个极具时代感的形象可以吸引更多的男性参与户外活动,从而带动男性户外市场的增长。其次,女性消费者细腻的个性特点使得她们户外准备工作会做得更加充足,装备需求也会更加细致具体,其消费需求的多样化对户外市场的增长必将有促进作用。而从传播学的角度来看,女性消费者的网络自拍也有利于户外品牌形象的塑造。

  Q:作为女性户外人,又是如何看待日渐风靡的女性户外潮流呢?

  A:经济上的独立使得现代女性更加注重精神上的富足,而户外运动这样一项亲近自然而又充满挑战性的活动就成为了我们的首选。户外运动的本质是精神的回归。通过参与户外运动,女性们能够对生活有更多的思考,对内心有更多的拷问。究竟我们应该用什么态度和用什么方式生活,这或许是现在每个女性都需要解答的问题。当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减肥也是很多女性参与户外活动的直接原因。

  Q:女性户外产品一般都会由哪些功能特性?而SCALER作为女性产品较为突出的品牌,对女性产品的设计会有哪些要求?

  A:女性户外的产品专注与气候的相通,夏天防晒,冬天防潮,由此保证女性在不同季节户外运动中的穿着舒适度。此外,女性产品会更加注重轻量化以及细节的处理。SCALER不同季节的女性户外产品材质都将有所区分,比如春夏季的女性产品就会偏向选择亮丽的色彩和面料。秉承对细节的要求,SCALER针对不同体型的女性都有相对应的款式和版型,完美地满足了不同女性的户外需求。而它的设计理念也与其品牌定位相一致,就是展现户外女性的知性魅力。

  Q:SCALER去年推出了商务户外系列,那么今年针对女性户外产品会有哪些新的推广呢?

  A:2015年SCALER依然会大力推广商务系列。除此之外,今年SCALER还会推出“自驾游”系列,我将会逐一体验产品并带领公司女性员工户外自驾出行,旨在开发更加多元的女性户外文化,真正做到让户外提升女性的生活品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703798.shtml report 1377 女性户外的独特魅力及其蒸蒸日上的占比成绩,让众多品牌停止观望并开始尝试,进入这块蓝海。小编专访了思凯乐品牌的总经理,同样也是女性户外形象的代表者之一——曾花女士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