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爵新自传将于10月正式出版 大谈执教管理理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弗格森新书将出版


  弗格森在2013年已经从曼联退休,这位拥有39年执教经验的老帅也没有闲着。据知名体育媒体《ESPN》的消息,弗格森在退休后的第二本自传将会在今年的10月份正式发表,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弗格森也谈起了自己的新书,并表示这本自传主要对自己的足球执教与管理方面的进行了一些回忆与总结。

  新书的名字叫《Leading》,书中的内容将会涉及弗格森在哈弗商学院的一些工作,本书的一些内容还有其他人员的参与。弗格森也对次书进行了简短的介绍:“退休后,我有机会认真的回顾自己的执教生涯,我通过回忆自己执教的细节、经历过的成功与失败、在哈佛商学院的一些感悟写了这本书。”

  “回顾自己的过去而不是展望未来,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我从中得到了很多的快乐,我能再一次体会自己执教生涯中幸福与快乐的瞬间。很早之前我就打算写这本书了,而我的好友迈克的加入则让我完成了梦想。”

  在2013年的秋季,弗格森曾发表自己的第一部自传,销量非常不错,名列非小说类书籍销售榜第一位。而他的这本最新的自传将会在今年的10月份出版发行。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2/n409705171.shtml report 1434  弗格森新书将出版弗格森在2013年已经从曼联退休,这位拥有39年执教经验的老帅也没有闲着。据知名体育媒体《ESPN》的消息,弗格森在退休后的第二本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